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那並不遙遠的地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那並不遙遠的地方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冬去春來。若是有人能在你身旁,陪你一起或歡喜或遺憾,或無奈或感慨,實為一種感動。 

   哇,這雪下的真大。 

   正在學習的我們不約而同地望着窗外,那雪仿若許久都未曾這般酣暢地飛揚過,每一朵小小的花片都盡情地轉着優美的弧線,隨即再跟着凜冽的北風猛地一個俯衝,便完成了久違的華爾茲。我們都把眼睛睜得大大的——好一個遲到的精靈! 

   然則大家又畢竟是初三的學生,驚嘆可以有,但是若真想出去擁抱調皮的雪精靈,周圍的人可是一點心思都沒有。我不能說自己有多麼的童心,有怎樣的與眾不同,但是在那一刻,我想我是真的醉了,以至於當我和韓艷小心翼翼地去和雪花打招呼時,竟忘記是如何穿過厚厚的書海以及那些詫異的眼神,總之,我的雪娃娃,我來了。身旁還有一個人,我們一起來了。 

   腳下的綠蔭球場上被一層薄薄的白沙籠罩着,前方熙熙攘攘的人群,那恍惚的藍色校服分明在訴說著我們的不同。初三了,初三了,已經初三了,再過一百天,我們該在那裡?那些不等式,ABC我們搞定了嗎?只剩八十多天了啊,右邊,教室里的同學在奮鬥,我們卻在這兒大口地呼吸着O2。“韓艷,咱是不是有點不務正業啊?” 

   一抹米老鼠似的微笑在韓艷的臉上綻放,你覺得在CO2中與題海做鬥爭,不會溺水嗎?看着這從未下得這麼歡快的大雪,還是好好地玩吧,一會再上去戰鬥!多難得的美景…… 

   嗯。知道了。 

   那天風颳得很猛烈,我們互相笑着,鬧着,迎着風奔跑——我們說,要做一名追風的少年。 

   下午的課聽得出奇的好,總有一股淡淡的清涼縈繞在我身旁,我相信韓艷也會有這種感覺。身旁的戰友們低沉着頭,暈暈欲睡,我卻高昂着頭,挺直了腰板,我總覺得是那場雪喚醒了我,當然,還有雪中人的那份淡定和從容。 

   放眼前方的道路,或許會跌跌撞撞的,但是現在我心中有了一卷溫暖的畫軸,上面有着諾大的美雪背景,中間有着信任與理解,我叫它友誼圖。我知道,這副捲軸就像淡然的火苗,雖然小卻永不低頭。我還知道,初三會有很多很多的傷害和誤解,我將用對自己的信任與這叫做友誼的火把,一路昂然走過。 

   在那並不遙遠的地方,有你為我鼓掌。堅強地散發著屬於我自己的光芒,那是我自己的寶藏。

您正在瀏覽: 在那並不遙遠的地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那並不遙遠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