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遙遠的地方有個夢b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遠的地方有個夢b_1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咱們搬到我舅舅居住的那座城市去住好不好?”小老鼠問她。 

  小老鼠決定幫助她去那座城市,他知道她去了那兒後會轟動全城的,他想跟 她沾點兒光。 

  “隨便就可以去嗎?”她覺得這麼好的地方不是誰都能去住的。 

  “辦居住證當然很難,不過我會讓舅舅幫忙的,他在那兒有不少關係。聽說 舅舅還認識市長家的老鼠呢。”小老鼠說。 

  “那就拜託你了。”她同意了。 

  她想過好日子,還想出人頭地。 

  “那城市挺遠,我先去一趟,你在這兒等我的消息。”小老鼠說完走了。 

  從此,她天天盼小老鼠回來,盼小老鼠舅舅居住的城市接收她。 

  她覺得她現在每天下兩個蛋都是浪費,沒人因此獎勵她。 

  白下。 

  一個月後,小老鼠興高采烈地回來了。 

  從小老鼠的表情上,她就判斷出有戲。 

  “辦成了,真費了不少勁兒。”小老鼠猛喝水。 

  “太謝謝你了。”她萬分感激。 

  “咱們一起去,今後我就是你的經紀人。你的本事已經被那兒的新聞界吹出 去了,居民們就等着你去當場表演一天下兩個蛋呢!”小老鼠告訴她。 

  她恨不得一步跨到那個遙遠的地方,那裡有她的夢。當天晚上,她和小老鼠 啟程了。 

  不知怎麼搞的,當她就要離開自己那簡易的住所時,她心裡突然有幾分難過。 

  “這破房子有什麼留戀的?連電話都沒有!咱們快去那兒享福吧!”小老鼠 對她說。 

  他們上路了。 

  經過一個星期的日夜兼程,她和小老鼠終於到達目的地。 

  小老鼠的舅舅率領着一幫血親出城迎接她,他們都想借她的光出頭,過幾天 舒心日子。 

  她下榻在他們為她準備的臨時住所,他們認定她只需在此處住一天——第二 天市長就會親自來接她,把她送進屬於她的豪華別墅,他們自然也就隨她到那裡 定居。 

  她出席了他們為她舉辦的接風宴會,還在席間觀看了表現那些每天能下一個 蛋的雞們受尊敬程度的錄相片。 

  她總算知道自己的價值了。 

  晚上,她做了整整一夜的夢。全是好夢,還是彩色的,而且是直角平面。 

  第二天上午,她在老鼠們的簇擁下來到新聞界為她舉辦的記者招待會上。 

  她將在記者招待會上對着攝像機鏡頭當場連下兩個蛋。 

  她還將向新聞界介紹她身邊的各位老鼠。 

  在經過了記者們的第一輪提問后,經公證處公證,她開始表演下蛋。 

  她穩操勝券地健步走上着紅地毯的下蛋台,當她了她使用過千百次的那 種熟悉的姿?E 后,她突然有一種陌生感。 

  接着是一系列的陌生感。 

  她的腹中空空如也,沒什麼可以讓她排出體外的東西。 

  十分鐘過去了。 

  半個小時過去了。 

  一個小時過去了。 

  紅地毯上沒有任何異物。 

  記者席上開始騷動。 

  “沉住氣,一定要下出來。”小老鼠對她說。 

  他知道,如果她出醜,別說那些記者,就連他舅舅也不會饒他的。 

  還是下不出來。 

  她絕望了。她覺得身體好像不屬於自己了,過去易如反掌的事今天變得比登 天還難。 

  兩個小時過去了。 

  紅地毯上除她,一無所有。 

  記者們的耐性是有限的,就像記者們的自尊是無限的一樣。 

  負責現場直播的電視節目主持人開始聲稱這是一場老鼠捉弄觀眾的鬧劇。 

  老鼠們被逐一在攝像機鏡頭前亮相,主持人還提醒觀眾記住這些面孔,以免 今後繼續上當受騙。 

  當然少不了也給她一個大特寫鏡頭。 

  她想死。 

  離開記者招待會後,她的經紀人被舅舅和親友們臭揍了一頓,他們認為,他 們的聲譽全被這位經紀人葬送了。 

  後來,她一個蛋也沒下出來。 

  她至今不明白這是為什麼。水土?食物?環境?好像都不是。 

  越下不出蛋來,她就越想那豪華的別墅。 

  越想那豪華的別墅,她就越下不出蛋來。 

  好在經紀人天性樂觀,他堅信好運氣會關照他們的。他每天給她放表現那些 能下蛋的雞的優裕生活的錄像,以此刺激她全身的每一個細胞趕快行動起來為爭 取優裕生活而奮鬥。 

  還是沒有蛋。 

  有一天晚上,她做了一個夢說夢見自己到了一座凡是不會下蛋的母雞都會受 到優待的城市。在記者招待會上儘管她拚命憋着還是一連下了5個蛋醒來后,她 沒有同經紀人打招呼,起程回屬於她的那座簡易住房去了。 

  她每天還是下兩個蛋。

您正在瀏覽: 遙遠的地方有個夢b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遠的地方有個夢b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