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忘了心跳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了心跳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悶熱的夏季,好多意外,好多不該有的傷害,呼吸也變得困難。 

  心,總平靜不下來,那些人,那些事,時刻縈繞在腦際,始終不能釋懷。時光轉了一個又一個圈,塵世,那麼多的人來來往往,只是我們都回不到原點。或許那些自以為是的原點,只是一個個終結點。 

  窗外,一片藍天,一目蔥綠,一個紛擾的世界,還有一個渺小倔強的我,如此的不和諧,可還是要用一生的去書寫這關於愛與恨的樂章。嘴角上揚,一個略帶苦澀的笑容留在了陽光里。放射熱度,灼傷世界的眼眸。 

牆上的掛鐘還在滴滴答答的走着,敲動了我的心弦。一人靜靜地伏在桌上,看着眼前的沙漏里瑩藍的細沙,一點點,一點點,就這樣,一個輪迴,就像他們,腳步匆匆,沒有絲毫的徵兆,就悄悄離開了。 

  自己還是活在過去,總喜歡懷念那些逝去的美好,留戀那些曾愛過的人。一如既往的喜歡陽光,今日,抬頭,那陽光卻灼傷了眼睛,沒有疼痛的感覺,只是覺得真實。這一刻,才明白,那些心痛的過往只會讓那傷更深,讓那心更累,讓那青春更蒼白,更無力。我的愛跟着過往走到了世界的終結,可是,那一瞬間,我卻發現,原來世間的風景依然美好。青春的路口,還有那麼多的人熙熙攘攘,他們的臉上還有微笑的弧度,很美,我也該這樣笑着,不是嗎? 

  翻開自己曾經寫下的那些文字,是傷感,是不舍,突然發現自己好幼稚,明明知道離開的人總要離開,錯過了只是錯過,悲傷又有何用?我們都年少輕狂,追逐那些所謂的唯一的幸福,卻忘了心跳,忘了現實,忘了行走。在回憶里拚命掙扎,最終傷痕纍纍,想要轉身,卻發現自己竟找不到回來的路。曲終人散之時,讓我們留給彼此一個微笑,畢竟那些終將成為回憶,我們終將面對離別,所以,不要不舍,不要傷痛,不要流淚。因為一直在身邊,不曾忘記,所以也不需要這些。 

  曾以為你是我的唯一,曾經倔強的緊抱着回憶不肯放手,曾經一次又一次的回想你我許下的諾言,可是,我們還是走散了,在喧鬧的世界里,鬆開了彼此,給了自己自由,竟會覺得累,是我們過於執着。往昔,我們都不肯妥協,只為了驗證諾言可以永遠,如今看來,自己好傻,好天真的想法,禁不住問自己,永遠有多遠? 

  我看着窗外夕陽西下,落葉旋轉,然後落下,華麗的謝幕,風悄悄的吹,翻開了一頁頁日曆。也許,我們也該留下一個句號,與其終日為賦新詞強說愁,倒不如用夢憧憬未來,相信就算有天你我的世界里沒有了陽光,可是,還會有溫暖。漆黑的夜裡,一人點亮燭火,北風凜冽的冬日裡,自己取暖,孤單的日子不再害怕。 

  就是這樣,一張張稚嫩的臉,一個個正值年少的你我,在滾滾紅塵中跌跌撞撞,只為了尋找,只為了悼念。祭奠死去的青春,祭奠那一切的回憶,所以,結束了,就回來了,一切,嶄新的你我,刷新了記憶,更新了幸福,看,陽光依舊燦爛。 

  夕陽,那樣美,周圍的一切,靜謐,安詳,這樣的日子,我們一起聆聽心跳。那一個個心跳聲,一直左右不斷的抨擊,然後告訴我這是生命的存在。 

離開的,忘記的,懷念的,這一刻,只剩心跳。 

後記: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情,很無奈,可我明白,還是要繼續。戀夏,戀上這個夏天的殤,這個夏天的美。心,還在跳動,幸福,還在眼前。親愛的,我們都該快樂,告別悲傷,我們會好好的。

您正在瀏覽: 忘了心跳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了心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