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會忘了他(它)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忘了他(它)②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嗖一聲站起來,眼裡掠過一絲喜悅。從姨媽走後,這已經是第七次暴雨了,姨媽回來了!我的同桌兼好友以為我被嚇壞了,用她的手扶着我的肩,要我坐下:“水夢,怎麼了,你害怕閃電嗎?”“不,不是的,我姨媽回來了。”“什麼時候?”我自知失言,只說:“快了吧,我只是有些想她了。” 

  我並沒有傳言給姨媽,就私自轉了學。我不想讓她知道我的事情,更不想讓她為我操心。 

  回到家,我的心緊了,姨媽很威嚴,她是那次家族戰爭中唯一倖存的高級巫師,也就是她把我帶大的。進了大門,屋裡沒有之前預料的那樣發出幽暗的藍光,而是一片金碧輝煌,刺得人睜不開眼。姨媽沒有像往日一樣坐在屋子正中央的寶座上,而是穿上了她最漂亮的禮服,正往長桌上擺一盤盤食物。我知道了,姨媽這次遠行有重大收穫。 

  我把書包輕輕放了下來。走到姨媽面前,前傾着身子,叫了一聲:“姨媽。”她沒有說話,還是旁若無人地收拾。“姨媽,我知道我錯了,我是不該自做主張,擅自轉學,可是我……”姨媽突然轉過身,抱緊我,眼裡閃動着淚花說:“不,你這次的舉動不但沒錯,而且幫了姨媽的大忙!我們復國有望了!” 

  我問姨媽:“你發現了什麼?”姨媽幾乎高興到了極點,不住得冷笑,讓人不寒而立。“水夢,你知道我找到誰了嗎?你失散多年的姐妹啊!至於你的轉班,讓我找到了你的仇人,你,可以報仇了!” 

  說完,她就拉着我去看我所謂的失散姐妹了。我的家很大,走過了長桌之後,我的心跳加速了,有一個近似虛幻而又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環繞:“不……不要……不要去……千萬不要去……為了你自己和所有人,不要去……”我迷惑了,她是我的姨媽嗎?她到底是誰?走到一扇門邊,她正要開鎖,一種不詳的預感涌便了我的全身,我呆住了:門?我沒有見過這扇門,我的家也沒有這麼大,這不可能!鎖,對了,鎖,她為什麼要上鎖?我忽然想起了耳邊回蕩的聲音,意識如一匹駿馬,衝破了牢籠,瞬間清醒過來,我恍然大悟,困意咒!這是禁咒啊!她,不是我姨媽! 

  我立刻採取了措施,高高躍起,喊出了咒語,然而,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末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會忘了他(它)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忘了他(它)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