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光芒背後的孤單【柒】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芒背後的孤單【柒】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哇!一下車,全班竟然都發出這樣的感嘆,我也不例外,原來傳說中的“魔鬼訓練基地”竟是如此壯觀!簡直就是一座大城堡嘛!雖然是比城堡差一點不錯啦,但比好多同學的家裡裝修得都要好,一共是4層樓,大得不得了,我們一間的寢室就住了20個人,真夠大的。牆壁全都刷得沒有一點灰塵的白,陶瓷的地磚更是透亮得能照出人影來了。這門,這房,這裡的一切一切,真是太新奇了。

  “原來當兵是那麼悠閑舒適啊!”依語邊聽着教官的命令隨着班級排隊,一邊轉過頭對我說。這麼自由散漫,難道還是軍訓嗎?當然不是啦!教官總得體現些“教官嚴肅風範”嘛。

  “不要說話!”河東獅吼出現了,把所有同學都嚇了一跳,“給你們10秒種時間,馬上給我排好隊!”看來,這教官不是個“省油的燈”,我們都趕緊排好了隊,以免受“皮肉之災”,因為朱老師經常說什麼上次去軍訓的寄宿生班,好多人因為說話或不遵守紀律而被罰青蛙跳要不就仰卧起坐幾百下,聽着就嚇人了。

  10秒鐘,正好用完,我們都奇迹般的排好了隊,“##¥&……¥%”一陣廢話,說的都是些什麼嘰里呱啦的訓練辛苦要堅持什麼的,終於算是完成“演說”了,接下來就是領衣服,小心翼翼地跟着隊伍,又謹慎地拿來了軍服,做什麼事都得小心了,到了寢室,雖然我睡的是上鋪,但直接就在下鋪的依語那換了衣服,時間不等人吶,總不能正提着褲子就跑去集合吧。

  手忙腳亂地穿着軍服,這一身綠的東西可真不是好搞定的,首先是穿衣服,衣服倒好說,一穿上,紐扣一鈕,領子一整,就差不多算是弄好了。可這褲子,未免也忒短了些吧!似乎每個人都是這樣的,難怪那個幫我們整理衣服的阿姨也說:“褲子都這樣,如果是在太短,待會兒到教官那裡去換一套。”於是,我們寢室都沒人去,原因是:教官那麼凶,誰敢去啊!褲子弄好,皮帶也是個難題,不過要帶是難不倒我的,而那些不會系皮帶的人,阿姨又說了:“你們呀!真的是六年級的?就跟一年級的差不多,是學習中的天才,生活中的白痴!”比喻得好恰當啊,阿姨都可以去當作家了。

  “嘟!嘟!{因為不知道哨聲用什麼形容,就用這個了}”屋外傳來了教官的哨聲,我們趕緊穿着軍服,跑了出去,算是整齊地排好隊,這下,教官是沒法訓我們了吧!我心裡暗自高興。

  “你們的耳朵是什麼用的啊!我有叫你們集合嗎?”教官盯這大家,說。

  什麼?那哨聲是什麼?教官不是說聽到哨聲要集合的嗎?

  “還是你們還不明白哨聲的作用,我再講一遍,你們聽着。兩聲哨聲,是通知,你們都給我呆在原地不要動,安靜點聽着教官的通知;一長兩短,是集合,立刻給我跑着集合;一長的幾聲急促的短哨,是緊急集合。記住了沒?”教官從始至終沒露出過一點笑容,虎視着我們,說。

  “記住啦!”我們用盡量大的聲音回答。

  “什麼?我沒聽見!一個兵,聲音怎麼可以這麼輕?”輕?要是在學校集會上,這麼大的聲音肯定都把全校人給震了,還算輕啊!於是,我們用盡了吃奶的力氣,“記住了——”

  “拖音拖得那麼長,你們要幹嘛啊?一個兵就得乾脆利落,再說一遍!”教官倒是挺悠閑。

  “記住了!”這次總算是被教官放了一馬,這人,真是個“魔鬼教官”,說我們這聲音,還只是要求的十分之一,看來,軍訓真的好苛刻……

您正在瀏覽: 光芒背後的孤單【柒】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芒背後的孤單【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