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淺淺的脆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淺的脆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一個小型社會,裡面包羅萬象,形成龐大的交際圈,這裡對自我的教育、自我的學習、自我提高有極大影響。相對於步入社會的人而言,學校裡面的小打小鬧也算是增進友誼的一種調和劑。其實我們本就處於社會之中,慢慢融入其中,因為從日常生活、校園生活就可以接觸到不同人事,從不斷成長中學習、進步。

  先入世后出世,先出世后入世?這是否很難抉擇,就像選擇先就業后擇業還是先擇業后就業的道理是一樣的。想想的時候總是那般簡單,真正選擇的時候卻又是猶豫不決,這便是人的脆弱,生怕一不小心選擇錯了,生怕自己錯過機會但又沒有把握。這就是人性。每個人都會經過人生的好幾道急轉彎,初入學是一道,中考是一道,高考是一道,出社會是一道,未來最終方向也是一道……這幾條彎道都面臨著抉擇,是繼續前行呢,或是掉頭或是轉個方向繼續前進,都是我們所作出的選擇。

  面對這大千世界的許多陌生的事物,未來還是未知數。我們心中還是有着膽怯、不夠自信的表現,但是人骨子裡不服輸、堅忍的性子總會在不斷磨練中凸顯出來,現在在面對問題的時候,請允許我那淡淡的脆弱。

您正在瀏覽: 淺淺的脆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淺的脆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