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遺失的感動—讀『美麗的脆弱』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感動—讀『美麗的脆弱』有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遺失的感動—讀『美麗的脆弱』有感 標籤:那些遺失的作文 遺失的美好作文 遺失的歲月作文 遺失的童年作文

遺失的感動 

  時光如流水,流年似水,似水流年,我們的感動便同這似水的流年漸漸的逝去。 

  只是,這不是偶然,更絕非突然,實則是必然。 

  如果說社會是x(自變量),那麼我們就是y(因變量)。我們隨社會而改變;如果說我們是x,那麼,社會就是y,是我們改變了世界。 

  仔細想一想兩者都有道理。 

  “適者生存”是幾千年老祖宗的規律,已無需證明。我們為了適應社會,必須做出犧牲。否則,便被社會所淘汰。由此看來,我們無論如何,都必須隨着社會而改變。 

  我們是社會的縮影,幾十億的我們組成了社會,社會是則是我們的體現,是我們決定了社會。因此,我們改變了社會。 

  80后,是叛逆的一代,追溯自己的青春與個性。可是我們只能是力不從心,無法掌控自己的命運。畢竟,我們唯一的好的基礎只能是成功。因此,這也不難看出徐百柯的“饒了這一代人的青春吧”的提議的目的,他是想讓80后,恢複本性,建立起真正屬於80后的時代,不要再為別人而活。 

  80后是麻木的一代,對於一切的榮譽或過失都無動於衷,顯得“心如止水”。 

  “勝不驕,敗不餒”確實很好,是一個很高的境界。可是,現在的青少年是否演繹得有些過火了? 

  現在的理解應該是“無所謂”的境界吧!任何事物也不能讓人想起“感動”了吧! 

  有的時候,把自己包得太堅強,便會在不經意間傷害他人,也會讓自己有些莫名的失落。畢竟,這沒有感動的生活讓人越發感到無聊,最終才造就了”最近有些煩”的境界. 

  解下盔甲,?望窗外,你便會感到從未有過的美;卸下擔子,攀爬高山,你會感到從未有過的舒心。 

  停下前行的腳步,去發現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你將會收穫人間的瓊漿——感動。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感動—讀『美麗的脆弱』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感動—讀『美麗的脆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