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情的脆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的脆弱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剛剛步入中學,對一切都充滿着好奇,更充滿着陌生。還好,令我欣慰的是,依靠本姑娘的親和力,在軍訓的第一天,贏得了一位美女的‘芳心’,她長的很漂亮,長長,直直的頭髮披在肩上,齊齊的劉海兒自然地垂在頭上,配着她那大眼睛,長睫毛,給人的感覺就像SD娃娃,讓誰看着不心動呢。就這樣,我們成了好朋友,每天形影不離,好得像一個人似的。可後來,我才發現,她不愛學習,愛打扮,等一系列不足,不過,我都忍了,希望她以後能改掉,可後來我才發現,我的想象對她,根本毫無用處。這是因為那天……

  那天,她叫我下樓買水,我便心不甘,情不願的陪她下去了。由於現在學校對買水這事管得很嚴,幾天下來,就‘宰’了好多人,所以我們通常買完水之後,在上樓時都會保持警惕。可誰知她那天怎麼了,把水明目張胆地放在外面,主任不抓她抓誰。就這樣,我們倆被主任‘揪’到了一邊。把眼睛瞪地像‘燈泡’那樣大,對着我們倆說:“知道學校不讓買水嗎?”“知道”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主任又掃了我們一眼,發現水在她手上,便衝著她吼道:“那怎麼還買?”我偷偷地瞄了她一眼,想着她會怎樣回答這‘得理不讓人’地主任。“這水不是我的,是她的”她很平靜的對着主任說。聽罷,我簡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更不相信這是事實。主任看我一下,又對她說:“為什麼她的水會在你手上?”“是我替她拿的”我本來想解釋一下,可我用餘光看到她在給我使眼色,我茫然了,是為她脫身,還是證明我的清白?……後來我被主任罵了一頓,又被老師教訓了一翻,我好委屈,但我沒有哭,只是心裡很難受,好像有什麼東西卡在心中。

  再後來,我就進了教室,原本平靜地教室隨着我地進入立刻沸騰起來,他們多半是在討論我們地事,我唯一能做地就是把頭壓的更低,把自己想象成一個隱形人,大家都看不到我……

  下課了,她還像以往那樣找我出去玩,我用異樣的眼光看着她,她還像曾經那樣,似乎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過。她看出了我的心事,便說:“還生氣呢,我也不是故意的,我請你零食。“我突然感覺她好虛偽,為了面子,竟可以出賣友情,出賣良心,出賣一切。她總是固執的認為金錢可以掩蓋一切。的確,金錢對於人來說固然重要,但她卻不是萬能的,她不可能來買人的感情。

  從那以後,我們很久都沒有再說話……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也學會了寬容,對於我們之間曾經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已能看得淡一些。我也學會用新的眼光去看代她。在這之後,我們又成為了朋友,但永遠不可能成為最好的朋友,原因我已不想回憶,就讓它隨風逝去吧。

  現在的我,已不像曾經那樣對友情充滿憧憬,也許是友誼太脆弱,不堪一擊吧。

  現在的我,學會了期待,期待着,真正屬於我的友誼。

  期待着,期待着……

您正在瀏覽: 友情的脆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的脆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