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美麗的稻草垛里的淺淺回憶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美麗的稻草垛里的淺淺回憶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那美麗的稻草垛里的淺淺回憶 標籤:我那美麗的家鄉作文 淺淺作文 家鄉的稻田作文 堆草垛作文

  稻草垛是一種很靜謐的地方,它常常使我嚮往。還記得小時候的稻草垛,美麗的故鄉,溫柔的人們,可愛的我們,難忘的幼稚……

  小時候在鄉村,多麼幸福呢。還記得那時候的天空,一如我們小孩子純凈的心,多藍,多純。那時候,可以在爺爺奶奶的懷裡微笑,常常調皮,還記得那時候,有幾個妹妹。哈哈,我就是老大,常常帶着她們調皮。每次都沒有事情做,就帶着她們兩個出去怕那高高的草垛。站得高看得遠,多好。就這樣,我們快樂的在上面跑啊,跳啊,瘋啊。玩累了就在上面坐着,眺望遠方,倒也有股說不出的快意呢。

  雖然回家會排着隊挨罵,呵呵,不過卻一點都不恐懼,多好玩……

  記得有一次,我們在草垛之間,堆了一個小房子,我們就在裡面,想象着那是我們的家,一個去演客人,還敲門呢!就這樣演着演着,我們都笑了。還看見兩個妹妹的酒窩,那麼好看,至今都難忘。雖然我們總是會孩子氣的打打鬧鬧,但有時候他們對我這個老大,還是不服氣呢。就和起伙來不理我,不過,我總是有辦法的。給兩顆糖,哈哈,就靠定了!不過,我相信她們也是真的愛我這個姐姐的,所以才會這麼容易妥協啊。我現在就想說謝謝,吃糖的時候還不忘了有個我。

  小時候很懦弱,總是被欺負,放學的路上,總是被堵。於是我和她們就在放學路上躲躲藏藏。雖然那時意識朦朧,傻傻的,以為這樣就能解決問題。不過,那段時光真的很美好,有人陪我的時光不會孤單呢!我們就躲在草垛後面,嘻嘻哈哈的看着那群人走過去,心裡很忐忑呵。記得上次,她們中的一個人還刷了一跤,真痛快,差點就笑出了聲呢。我們就總是笑着看着這一幕幕,從不情願變成了享受呢。

  記得有一次,我在放學路上,撿到一把剪刀,覺得挺好玩,就出於好奇。過了一把當理髮師的癮。把我妹妹其中的一個辮子給“咔”了,在我的強迫下,還有幾分不情願。不過我們都是喜歡刺激的傢伙下,最後還是同意了,還挺有趣。回到家,才發現做錯了許多,被爺爺發現了,爺爺追着妹妹問,一副生氣的樣子,我當時就想哭了。我使勁的朝妹妹眨眼。妹妹似乎領會了,所以一直不回答,爺爺似乎也領會了。也沒問了,對我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樣子。

  還記得每次見到哥哥們的時候,他們都說這件事“想象當理髮師啊?”每次都是我一副無地自容的樣子啊,現在想都是羞愧。不過能怪誰呢?那時的我們都只是小孩子,傻傻的,傻傻的……

  稻草垛的時光,多美好,但終究要分離。

  我和他們分別的時候,還不大,只有十歲吧。那是我們坐在稻草垛上面,笑笑仰望天空,很是不舍。我對她們說“要記得我哦”,也不知道是什麼感覺,就覺得一切都沒了,沒人會聽我的使喚了,很悲哀。

  我很快樂。

  我也很快樂。

  這兩句話就成了我們的秘對話秘密暗號,以後再見面就用它聯絡。那一刻,我們都笑了。不為它的幼稚,只為我們純純的心情。

  稻草垛下的秘密時光,稻草垛下的時光打鬧,再也難忘掉。

  那麼,你們還記得那個暗號嗎?“我很快樂;我也很快樂”。也許你們要忘了,也許,不久,我也快淡忘了。不過,還好,有文字做我的紀念;不過,還好,有傾聽者聽我訴說啊。

  湖北武漢武漢市第二十八中學初一:◆◇?殘落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那美麗的稻草垛里的淺淺回憶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美麗的稻草垛里的淺淺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