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懂我的脆弱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懂我的脆弱嗎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懂?不懂!

  除了上學,除了在家裡,我基本上都是在宿舍自己的小床上度過的。我以前是個活潑開朗的人,但我們這裡的人都太令我厭煩了,因為,我每次做的事,他們都要指指點點說一大堆罵我的話,我漸漸絕望了。我討厭里這些虛偽的、欺軟怕硬的、簡直沒有優點的人們。他們的方言,我有的聽不懂,但大多還是能聽懂的。比如有一次,我剛進宿舍門,一個女孩就看着我說:“下周請你吃串串香。”“好!”我答道,沒想到那個女生來了一句“我又沒跟你說話,看把你自戀的!”她白了我一眼,而且,用的是方言。why?為什麼她看着我,卻說不是跟我說話?對一個看着自己的人說話不是人的本能嗎?我走到床前,拉起窗帘,寫起了暑假作業。

  真心希望有一個對我好的人,可是,為什麼他們就這樣討厭我呢?

  跟我一起玩兒的發小,她非常厲害,我們宿舍就是她管的。所有人見了她都會很害怕。但是為什麼,她那麼令人厭惡,我們宿舍的女孩就喜歡跟她玩呢?我和她六年了,她每次見到別人都擺出一副“對我有益我愛你對我有害你滾開”的臉子,每次都會主動去巴結老師,從而得到大隊委的職務。

  我很脆弱,不懂交流。

您正在瀏覽: 你懂我的脆弱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懂我的脆弱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