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o人??的脆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o人??的脆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以為,只要閉上眼睛,眼淚就不會留下來;一直以為,只要有偽裝的快樂,就不會那麼難過;一直以為,人影散了,燈光微弱,就沒有會發現我的孤獨。呵…~ 

  我,是偽裝的堅強,還是脆弱?我偽裝的冷漠,只想你別難過,窗外又下雨了,又是我們的一個紀念。 

  後來的我們之間,有着一種莫名的陌生,曾經那份專屬我們的熟悉,現已,變成泡沫、 

  你說,我是你第三好的朋友,而我呢,一直以為我是你最好的朋友,但,命運早已註定,我不能改變什麼,可是,我無奈的是,在你身邊,我總是多餘的,我不想再打擾你了, 曾經我們許過的願,走過的路,我哪裡也不想去,到哪裡都觸景傷情。 

  知道嗎?現在我最好的朋友是誰嗎?當然是我自己了,不是嗎?只有自己才不會背叛自己;只有自己才最明白自己的無奈或者其餘的情緒,想法;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的脆弱。就算,我心裡捨不得,但,無可奈何的離去。 

  假裝的朋友,圍繞着我,只讓我覺得她們很虛偽,是嗎?她們,真的是我的朋友么,和她們在一起,我又感覺我是多餘的,因為她們,談論的話題都是“等下我們去買什麼什麼~”要不就是:“某某某喜歡某某。”呵,真可笑。最可笑的是說:“喂,你知道嗎,我媽媽好討厭,怎麼樣,她不幫我買我看上的鞋。”呵,自己母親生你養你,難道自從你生下來時,她就必須沒有了自由,青春就失去了年華么? 

  一句“我正在品嘗孤獨”讓我與你相逢,記得某月某日,我和你,許的願,走的路,笑的顏,哭得淚,一切都是那麼的逼真刺眼,只是現在我們的心裡,互相沒有了對方。 

  我想退出,一切讓我傷心的一切,我不想再相信任何人了,也不會再去在乎某人。 

  當別人問我,鋼琴與情,我說鋼琴,因為,情會變心,而鋼琴不會,因為它,只等着我變心。

您正在瀏覽: ?o人??的脆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o人??的脆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