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英雄,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雄,在我心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世紀,一個獨特的生命以其獨特的方式震撼了世界。她,就是海倫·凱勒。與她接觸,是源於那本書,那本世界聞名的書——《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於是,她,便成了我心中的英雄——那份可望而不可及的遙遠…… 

  一開始,小海倫和其他孩子一樣,上帝賜予了她生命,使他她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並擁有愛她的家人和她愛的陽光。可是,在一場高燒過後,上帝卻無情的帶走了他的世界里的陽光和聲音,悄悄地,輕輕地,堅決而又殘酷——她,成了殘疾人,一個看不見陽光,聽不見聲音的可憐人。 

  她,只擁有了19個月的光明和聲音,彷彿她的世界還沒有完全展開就已安靜的關閉了。 

  海倫有無數個理由理直氣壯地成為父母的負擔,理直氣壯地以一個殘障人的身份享受整個社會給予她的優待。她可以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管,還可以依靠任何一個可以依靠的人。一切都因為上蒼拿走了她的幸福,她就有理由用享受來回敬不公平的命運…… 

  但是,她沒有——上帝拿走了她的幸福,卻拿不走她的信念。似乎從莎莉文老師走進海倫的生活那一刻起,海倫就註定被世人記住,崇拜。每天,莎莉文老師都不斷地在海倫手上拼寫單詞,讓海倫認字。她讓海倫觸摸自己的嘴唇和面部表情,讓海倫感應發出聲音而產生的輕微震動…… 

  終於,他們成功了,海倫·凱勒考上了哈福大學,後來,成為了世界聞名的女作家,把自己的那份不屈,頑強,執著和愛傳遞給了更多的人。 

  英雄,不一定要經過刀槍、血雨;英雄,不一定要毅然的選擇死亡;就像她,用不平凡的生命鑄就了那不平凡的英雄。

您正在瀏覽: 英雄,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雄,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