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向抗震救災英雄少年學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抗震救災英雄少年學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抗震救災英雄少年有20名,他們個個令我佩服,但康潔更讓我佩服不已,大家一定想知道這是為什麼,現在就讓我告訴大家吧! 

  康潔,女,11歲,四川省阿壩藏族族自治州汶川縣映秀小學六年級學生。據了解,康潔當時正在學校上課,發生地震時,大家都躲藏在桌子下面,就在教學樓要倒塌的瞬間,康潔突然想到教學樓後面是塊菜地,於是就從樓上跳了下來,想一想,從六樓往下跳是多麼可怕呀!但鬆軟的土地救了康潔,她只是腿被劃破了,還救了許多老師和同學。我最佩服的是她敢於放手一搏-----------與其在這等死,不如跳下去,還有一線生機。全班只有她一個人懂得並敢於這樣做了,也成功了。為什麼?因為她平時細心觀察,在困難面前臨危不懼,冷靜沉着,我佩服她的聰明、勇敢、果斷,而且佩服的五體投地,她讓我懂得人在遇到危險時,應該如何面對,如何取捨!

您正在瀏覽: 向抗震救災英雄少年學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抗震救災英雄少年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