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位小英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位小英雄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心中一直有一位我敬佩的英雄,他就是王二小。

  在抗日戰爭時期,王二小還是一個青少年。日本鬼子去掃蕩村子,誰知迷了路。這時,又剛好遇見了正在放牛的王二小,就威脅他,讓他帶他們去村子,如果不順從的話就把王二小殺害。王二小順從了他們,但並非真正帶鬼子去村子,而是把他們慢慢的引進游擊隊的埋伏圈裡,幫助游擊隊殲滅日本鬼子。當已經進了游擊隊的埋伏圈裡時,敵人發現了情況不對時,開始變得警覺起來,開始懷疑王二小。這時,游擊隊知道鬼子已經進入他們的埋伏圈裡了,開始發起了攻擊。

  當槍聲響起來時,王二小意識到自己暴露了身份,正要逃亡。他走進樹叢中,可一個日本鬼子緊跟在身後,趁王二小不注意時,在王二小身後的日本鬼子舉起大刀,向王二小的身上刺去。

  可憐的小英雄——王二小不幸死於日本人的刀下,真為他深感惋惜!我們都應該向他學習,學習他為國捐軀的精神!我們要努力讀書,將來要像王二小那樣為祖國貢獻!

  東城一小五年級:安安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位小英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位小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