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小學生對英雄的影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小學生對英雄的影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小學生對英雄的影評 標籤:英雄的故事作文 影評作文 我的影子作文 小學生作文

突然一個叫沒有名字的男人出來了,真奇怪,這世界上居然還有沒有名字的人,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叔叔阿姨們總是打架,和遊戲機里的聖鬥士一樣。  

  

  突然,一個男的把一個女的衣服給脫掉了,然後就那個了,啊,看了一部黃色電影,好羞哦,我看了一下旁邊的小明,小明都把眼睛閉上了。  

  黃色的沙漠黃色的灰塵布滿了我的眼睛,不知道如何是好。

  後來,一個男的拿着劍和很多人打了起來,而且那個沒有名字的男的居然把劍打到了那個女孩的胸脯上,好肉麻哦,我受不了了,老師說過,自古英雄都好色,看來一點都不假,英雄都好色的,都是大流氓。  

  後來,該死的都死了,電影結束了。  

  小明手拉手和我回家了,在路上,她告訴我看電影的時候,我手裡都在冒汗。

  我不要做英雄,不要做英雄,老師,你放過我吧,居然還讓我們去看黃色電影,哼,從此以後,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后不做英雄,做老闆。

您正在瀏覽: 一個小學生對英雄的影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小學生對英雄的影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