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聲謝謝讓我心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聲謝謝讓我心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爸爸不是幫我端飯嘛!我也是個說干就乾的人!在今天就幫他盛了飯,在他走近餐桌的時候,我也幫忙拉了一下座椅!他,竟然跟我說,跟我說,,,謝謝!

  啊!頓時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只是,心裡頭酸酸的!我們不是父女嘛!何必這樣客氣!這個時候才想起我平時對於爸爸的各種幫助也是習慣說一聲謝謝!那個時候的爸爸心裡頭是怎麼想的?是不是也和我有同樣的酸楚,是不是和我想的一樣,想:不是一家人嘛?為什麼還什麼謝謝不客氣的!難道我是外人嗎?難道我平時的幫助那麼少嗎?難道我對你的幫助不是理所當然的嗎?哦!那個時候我才意識到,一聲謝謝不是可以對每個人都這樣說的!不是可以對每個人說的!

  想想也是,對於媽媽那麼多的幫助,我也是司空見慣了,不曾說一聲謝謝,媽媽還曾經說我打小眼,接受爸爸的幫助后就知道說謝謝,而對於她的幫助卻一點表示也沒有!真是不知道怎麼感恩他啊!哦!呵~!或許吧!沒有體會過真的不知道那是一種怎麼樣的感覺吧!

  一聲謝謝,讓我心酸!不是我懂得感恩,而是我沒有把你的幫助當做理所當然,而是我沒把你當做我的親人!!!

  一聲謝謝,讓我心酸!不是你懂得感恩,而是你沒有把我的幫助當做理所當然,而是你沒把我當做該為你做貢獻的親人!

  一聲謝謝,讓我心酸!不是你懂得感恩,而是我對你的幫助與關心實在太少,讓你驚訝,才會冒出一句讓我心酸的謝謝!

您正在瀏覽: 一聲謝謝讓我心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聲謝謝讓我心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