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奧運英雄——“狂力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奧運英雄——“狂力士”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的奧運英雄——“狂力士” 標籤:奧運英雄作文 我心中的奧運作文 心中的奧運作文 我心中的英雄作文

“狂力士”

“別急,別急!”台下發出了教練的聲音,“好!舉!”“啊——”隨着一聲大叫,龍清泉順利地舉起了杠鈴,為中國舉重又添一金!

這是北京奧運會男子56公斤級舉重決賽的場景,最後,勝利歸屬於中國。

賽前,龍清泉的教練就透露:“龍清泉這個小將心態不錯,如果比賽時會出現差錯,那肯定不是心態的問題。”顯然,教練對龍清泉非常有信心。

比賽開始了,前幾名參賽選手表現都很不錯,龍清泉則最後一個出場。到龍清泉了,現場的觀眾們一片歡呼,他在觀眾的一聲聲祝威聲中順利地舉起了前兩把。現在到了最關鍵的第三把,如果龍清泉失誤了,就會將金牌拱手相讓,而自己,只能“人赴黃泉”。他上場了,擦完乾燥粉,邁着沉重的腳步走上了“釣魚台”。他開始了,在現場如雷的掌聲中,他鎮定自若,下蹲抖抖肩,慢慢地舉起了杠鈴,“穩住,穩住!”台下傳來了教練的聲音。“啊——”隨着一聲“嚎叫”,我們的心都要蹦出來了——龍清泉贏了!他舉起了杠鈴,台下暴發出了熱烈的掌聲,龍清泉跪在地上,親吻着杠鈴,然後跑下了賽台,和教練擁抱着。他開心極了,這一刻,金牌屬於他,屬於頑強拼搏的他。

教師簡評:小作者通過仔細觀看比賽過程,生動地記錄了舉重小將龍清泉在場上的表現,展現了龍清泉穩定的心理狀態和強大的竟爭實力,人物形象較突出。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奧運英雄——“狂力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奧運英雄——“狂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