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永駐我心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永駐我心田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經歷重重磨難,醜小鴨脫胎換骨,享受成功的喜悅;逃脫後母的追殺,溫柔善良的白雪公主獲得真愛。從狼皮逃脫的小紅帽最終與外婆過上美好生活。

  其實,幸福不光降臨在他人身上,同樣也存在於我們身邊。

  寒風呼嘯的一個夜晚,父親騎摩托車載我和媽媽回家,漫天飛舞的大雪如柳絮因風起,落在行人的身上。雖然穿着厚厚的棉祆,但還是難以抵抗風雪相加的進攻。我不禁打了個寒戰,雙手瑟瑟發抖,母親握住了我的雙手,使勁柔搓着,還不停地向我噓寒問暖。我碰了下父親的背,呀!好冷!我緊緊抱住了父親那幾乎全身凍僵的身邊。“孩子,快鬆手,不然會感冒的,爸爸比你強壯,沒事的。”幾句簡單樸素的話語,讓我深受感動,一股暖流涌遍我全身。

  那個永恆的夜晚,那個溫馨的畫面,那溫暖的話語,我永生難忘!幸福永駐我心田!初一:櫻紛雪芙萍

您正在瀏覽: 幸福永駐我心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永駐我心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