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建議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建議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們的新中國已經成立幾十年了,雖然生活越來越富裕,科技越來越發達了。但是,我們的地球媽媽卻遭到了無情的破壞——沙塵暴頻發,荒漠化嚴重,污水四溢,空氣污染,亂砍濫伐……我們已經將地球糟蹋得面目全非。正因為這樣,所以我們要保護地球,讓地球媽媽回復以前那美麗的容貌!

  俗話說,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來。因此,我提出以下建議:

  1、為了保護森林資源,為了讓有限的資源無限的循環,我們應該節約用紙。可以將廢舊的紙張裝訂起來當做草稿本。出去吃飯時不要用一次性餐具。剛不要砍伐樹木。

  2、珍惜水資源。水是生命之源,所以我們一定要節約用水。一定不要讓水龍頭白白流水。我們可以用洗菜水、淘米水澆花,也可以用洗衣服的水沖廁所等好多節約用水的方法。

  3、節約用電。我們經常可以看見這樣的情景:晚上開着燈睡覺,直到早上才關;玩電腦忘關機了,讓他發動很長時間;夏天開空調時,把溫度調到18度……這些不好的習慣,大家一定要改正。晚上睡覺時立馬關燈,電腦完好后馬上關機,開空調是要調到適當的溫度……

  4、節約食物。我們應該讓媽媽買菜只買當天需要的,不要買太多的食物,不然都會浪費的。

  ……

  同學們,珍惜資源,保護資源,節約資源,人人有責。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從點點滴滴做起,從我做起,珍惜地球媽媽賜予我們的一切資源,讓我們的家園更加美好!

  六年級:beautiful小迪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建議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