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地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是我們的母親,是生命的搖籃。 

人類生活所需要的水資源、森林資源,本來可以不斷的再生,可以長期給人類做貢獻,但是因為人 

們隨意糟塌,不顧後果怎樣,使生態失去了平衡,給人們帶來了嚴重的威脅。 

人類為了眼前的利益,不顧生態平衡,大量砍伐樹木,山上的樹木少了,會使山洪暴發,沙塵暴的發生也會增加。人們過量地捕殺動物,使動物稀少,甚至滅絕,嚴重地破壞生態平衡。 

現代化的工廠拔地而起,繁華的大街上車水馬龍,但在這人類創造的繁榮景象的背後,卻是另外一番景色:空中煙霧繚繞,地下污水橫流,地面上生活垃圾和工業垃圾發出了陣陣腐臭。這深藏不露的惡魔,正悄悄地吞噬着我們的生命。 

再看看我們身邊的居住小區,花壇內比比皆是“愛護綠色,人人有責”的護綠牌。但是花壇中的樹木卻像一群“殘兵敗將”,有的缺“胳膊少腿”,有的耷拉着“腦袋”,有的滿身“花紋”..….人為的破壞,使我們的地球變灰了,變老了……  

人們該清醒了!快行動起來吧!保護自然環境,維護生態平衡,就是保護我們自己的家園,還地球一片綠色!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