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份痛,還能怎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份痛,還能怎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一次被老師冤枉了,同學小A的手機掉了,一些八卦的男生也許是為了報復,說是我拿的。於是,種種讓人聽了都不相信的在場證據出來了。

  老師叫來了家長,數落着我的一切錯誤,我想,若不是我媽媽對我的極力辯護,恐怕,老師真要把我當小偷了。那天晚上,我竟然哭了。不知是為何。

  那天回家的路上,媽媽批評着我,我卻沒有聽。天已經晚了,夜晚本是我最喜歡的,而那時,我心裡卻充滿着憤恨。抬頭望着星星,叛逆地想着,該如何去報復。一種種殘酷的手段在我腦海中經過,我卻又一次選擇了忍受。

  這畢竟也不是老師的錯,被冤枉就冤枉吧。既然事情發生了,再解釋都沒有用,要怪就怪命吧。人無完人,偶爾幾次又有什麼呢。我只想,能夠把這份傷心,這份心痛放在心底深處,以平常的面容去面對身邊每一個人。當然,也包括老師。畢竟,沒有老師,哪來今天的我。沒有老師,也許我還是個懵懂的女孩。

  心靈,若傷了,就無法挽回。既然這樣,還為何要去費沒用的力氣呢。

  也許,我真的是個懦夫,對於現實,我只會逃避,但是我願意。至少,那樣不會活得太累。

  畢竟歲月不饒人,12年過去了,我們經歷了太多,也懂了太多。

您正在瀏覽: 這份痛,還能怎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份痛,還能怎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