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怎樣做到三愛三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樣做到三愛三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怎樣做到三愛三節”。

  想必大家都想做一個好學生吧!可是,怎樣做一個好學生?那就是要好好學習,遵紀守法,熱愛勞動。我這裡有一個特別愛學習的名人,他有一個關於學習的故事:

  岳飛從小家境貧窮,沒有錢上學,六歲的他腦子靈光一閃,撿起一根樹枝,在平整的沙地里練字,寫完了用袖子一抹,沙地上字的痕迹就消失了,再重新開始練。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他已練得一手好字。母親又教他識字、給他書看,這樣,岳飛的字寫得越來越漂亮,文章寫的越來越好所以,不要認為自己對學習不感興趣,要注意感覺每一個可能讓自己感興趣的細節。了解自己對哪門課興趣最大,對哪門課興趣最小,並要擴大自己的活動範圍不只去做自己感興趣的事,而充滿興趣的要去做一切可能做的事情。

  愛勞動,不僅是在學校里幫着干,在家裡也要充當媽媽的家務好幫手,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如: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刷碗、整理花草等。愛祖國這個目標似乎離我們太遙遠了些,但是我們只要努力學習,用知識武裝自己和祖國,就一定能讓我們的國家變得更美好!

  至於“三節”,關於節水,我們要每次洗完手,都擰緊水龍頭,在家裡可以用淘米水澆花,用拖把水沖馬桶等。節電方面,每次離開屋子都要關燈,不要讓電器待機等。節糧,吃飯加入光盤組,力爭將飯吃的一點不剩。

  我們一定要愛祖國、愛學習、愛勞動,把三節穿播發揚,讓城市更整潔、美好!

 初一:長腳蚊

您正在瀏覽: 怎樣做到三愛三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樣做到三愛三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