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應該怎樣去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應該怎樣去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世間最偉大的愛莫過於親情,它如涓涓細流,又如澎湃大海,它純潔而無私,它是最難得的東西,也是時時刻刻出現在我們身邊的愛——親情。 

  今天的最後一節課時英語,是班主任的課,老師講着講着,突然講起了我們對家長的意見。李x說:“為什麼家長總是拿我們和比我們強的孩子比,這樣不僅會使我們羞愧,還會嚴重的傷害我們的自尊心。”蔣xx說:“其實,在家庭孩子多的情況下,家長有時根本就不關心我們,我們的生活和學習,考試好時,沒有一句鼓勵;考試差時,更是不說一聲……”說到這裡,她哭了,從她的眼淚中,可以感覺到她就是這樣的情況,他的父母不關心她。此時的李老師也哭了,說:“我也是為人父母,從你們的口中,我覺得我也是一個不稱職的父母,我整天也是沒有更多的時間去關心她……”我本不想說的,因為我害怕我的眼淚真的忍不住了,但是,我又不得不說:“我覺得家長只是一味的在給我們施加壓力,她們有的時候根本就沒有考慮到孩子的感受,她們更應該把時間讓我們自己來把握,讓我們有自己的‘私生活’”。經這麼一說,我的眼淚還是忍不住落了下來,怎麼擋都擋不住。同時,其他人的眼淚也已流了下來。 

  接着,王xx又問道:“你們更喜歡媽媽還是爸爸?情更喜歡媽媽的人舉手。”老師打斷了,問他為什麼會問這樣一個問題?他回答道:“小學六年以來的家長會,一直都是媽媽來看,爸爸從來都沒有去過。”我去起了手,他看到了我,並讓我回答為什麼。我回答道:“因為媽媽是女的,她沒有工作,有更多的時間可以陪伴我,而且,在生活中遇到的問題幾乎要都是她幫我解決,而爸爸可能是因為工作的緣故,他不能長時間陪在我身邊,所以,我們之間的關係也比較淡化。”就這樣,我邊哭邊說著。最後,老師問我們誰對自己的家長滿意,我舉起了手,並回答道:“他們是我的父母,他們生我,育我,教我。我生命的血液中由着他們對我的情,對我的義。人無完人,他們不可能做到最好,他們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情我可以理解,更何況,我每回家都會和他們談心,都會把我在學校的事情考訴他們,他們也都認認真真的聽我講,可以說,家長是我的好朋友。”此時,掌聲雷動。 

  也許,正是因為父母太愛我們,太在乎我們,所以,他們不斷地給我們施加壓力,讓我們沒有一個喘氣的機會。我想說的是,我們需要自由,我們需要有我們自己的時間,讓我們自己去闖出屬於我們自己的天地吧!

您正在瀏覽: 應該怎樣去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應該怎樣去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