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說句好聽的會怎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句好聽的會怎樣?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己唱歌很難聽,這是一個不爭的事實。只是,雖然難聽,更多的時候,還是喜歡勇敢的自我欣賞。無論開心的時候,或者不開心的時候,都喜歡唱唱。因為,沒有人規定,唱歌難聽的人就不允許唱歌。

  感謝這個高科技的好時代,在家唱歌有了全k歌等唱歌軟件,雖然沒有KTV裡面的那種盡情跟盡興,在窮人的世界里,能夠打開手機戴上耳機高歌一曲,也確實已經很不錯了。

  自己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唱唱歌,雖然難聽,卻也不一定非得發表出去讓他人聽。自己唱唱也挺好的。當然更多的時候,也會在某人跟孩子在的時候唱唱,因為自己確實想唱歌,卻又不能因為自己的想唱歌讓其他人出去。最後就只能這樣了,在家我唱我的,他們做他們的。

  只是,從頭到尾,從開始到現在,從來都沒聽過他說一句,我唱的還行。每次都是打擊,快別唱了,唱的難聽死了。雖然每次自己也會反駁,說句好聽話能死啊?每當這個時候,他總是要麼沉默不語,要麼還是那句,本來就唱的難聽。好吧,大概說句違心話真的能死。

  無聊的時候總會想很多很多無關緊要的人,無關緊要的事。曾經天真的以為,愛是包容理解,愛也是偶爾的哄哄開心。只是,如今看來,也只是天真的自己,哄哄傻傻的自己。

  可能,大概真的是愛的不夠吧。只是,還夠不着讓他說句違心話來哄哄我開心。也可能,說了違心話,說句我唱的其實還好啦,真的會死。如果真是這樣,那我寧願從此不再唱歌吧,因為自己的開心,而賠上一條人命,想想也確實挺恐怖的。

  其實,自己有哪些缺點,自己也知道。人貴有自知之明,自己如果連那點自知之明都沒有,那也還真是傻了。只是,偶爾還是會矯情一下,希望能夠得到一句好聽話。看來,這大概也是自己的缺點。

  不過,更多的時候還是在想,說句好聽的會怎樣?該不會真的會死吧…

您正在瀏覽: 說句好聽的會怎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句好聽的會怎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