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怎樣如何為國增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樣如何為國增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火紅的八月剛剛過去,那是一個豐收的季節。當我國的體育健兒在雅典登上最高的領獎台時,看着那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聽着那悅耳的《義勇軍進行曲》,我感到心花怒放,作為一個中國人我感到無比自豪,這些我從小敬佩的英雄們以他們的出色表現,實現了為祖國增光的夢想,他們是我們千千萬萬同學們學習的榜樣。 

  學習健兒們,將來為祖國增光,這是千千萬萬人的夢想,也是我的夢想。可你知道,要實現為祖國增光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這就要求我們從小做起,努力學習,勇於拼博。要知道健兒們在成功的背後有許多值得我們學習的東西,那就是努力加勤奮。 

  要實現為國增光,首先要樹立遠大的理想,有理想才有行動。其次要努力學好知識和本領。作為一個小學生的主要任務就是學習,我們不僅要學習前人的知識,同時也要學習現代的知識,在知識時代里,如果怕苦怕累,就學不到知識,一個沒有知識的人又如何能為祖國增光呢?同學們!努力吧,我們必須珍惜時間,好好學習,像體育健兒一樣,努力、勤奮、拼博,在知識海洋里學更多的東西。我國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國之一,在漫長的歷史長河中,我們祖先的四大發明對現代文明產生了深遠的影響,我們不僅要繼承祖先的文化,還要在繼承的基礎上推陳出新,長大後用我們的智慧,用我們的更多發明創造來實現為祖國增光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怎樣如何為國增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樣如何為國增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