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是天使?有怎樣?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天使?有怎樣?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他從天上飄下來的時候,漫天飛舞的雪花,如此晶瑩。透過陽光下所散發的陣陣光斑,印在大地的臉上,美麗的吧。 

  她從大地上浮的時候,遍地盛開的鮮花,如此嬌艷。折射出的光線隱隱透露出那迷人的血紅。妖嬈的吧。 

  他落在櫻花樹上,還是冬天卻有春天的味道,暖暖的,還有一絲絲的甜蜜。他那雙潔白的翅膀,在陽光下也是如此的耀眼。明媚的吧。 

  她依在櫻花樹旁,依舊是寒冷刺骨的寒冬,涼涼的,還有一絲絲的悲傷。她那雙墨黑的翅膀,在陽光下越是如此的扎眼。頹廢的吧。 

  他上揚的嘴角25度的,迷人的吧。腳尖輕輕觸碰櫻花樹的冠頂,輕盈的吧。 

  她25度的微笑,迷人的吧。身子側靠在樹上,同樣的輕盈的吧。 

  他凝望着樹下的孩子們,眼裡滿是愛意,善良的吧。 

  她低頭凝視樹根旁的植物,堅強的生存着,哀傷的吧。 

  他是天使。 

  她也是天使。 

  他守候人類所有的幸福。 

  她等待人類所有的悲傷。 

  他說:人類是善良的。 

  她說:人類是虛偽的。 

  他嘲笑說:那只是你沒有發現人類的善良。 

  她淺笑說:那只是你太單純 

  他帶着她去幼稚園,孩子是世界上最善良的,很單純。 

  孩子,天真的笑臉。滿滿的好奇心。對着太陽,伸出大拇指,有一天,我會比你更強的。然後一臉幸福的微笑,如此滿足。 

  她依舊是淺淺的微笑,人類不可能永遠是孩子。 

  她帶他去酒吧,人類,如此虛偽。對着愛人說愛你,在這卻有燈紅酒綠。 

  他們,深深的笑,滿滿的只有利益。摸摸錢包,鼓鼓的,還不夠的吧,慾望,又怎麼會停呢? 

  他愣愣的還是如此迷人的微笑說,人類的情感是世界上最美好的。 

  他帶她去婚姻的殿堂,他說,你看他們如此幸福,如此恩愛。情感很真。 

  她冷冷的笑笑說,利益會比情感更重要的。 

  她帶他去婚姻破滅的地獄,你看你認為的如此恩愛的兩人正在為財產爭的你死我活。人類的情感很假。 

  他還是微笑,他認為年少的真摯友誼比什麼都來的真誠。 

  清晨的校園,書聲朗朗。透露着那份奮發向上的動力。男孩女孩青澀而真誠的友誼,他說,因為年少所以輕狂。 

  她依然冷笑,她認為他所謂的年少的友誼比什麼都脆弱。 

  傍晚的校園,依舊寂靜,她說你看見了嗎?那邊的兩個女孩,她們曾經如此要好。卻因為一個小小的誤會,鬧到如此的地步。這就是你所謂的友誼嗎? 

  “她們不是和好了嗎”他有點哀傷,那麼令人憐憫的。“你認為和好了,就不會有什麼了嗎?你太天真了。即使和好了,那些曾經的傷痕,你認為會好好的 

  嗎,會向以前一樣嗎?那麼要好嗎?她們不會在達置心底的了。因為那只是一個小小的誤會。她們會認為所謂的友誼太過脆弱。” 

  “你是天使嗎?” 

  “是”回答的很乾脆。 

  他,有些尷尬。接着問“你認為的世界是什麼樣的?” 

  “你呢?”她反問。 

  “真誠,幸福,充滿愛” 

  “呵呵,恰恰相反,女人眼裡只有錢,男人眼裡只有性。這個世界=錢+性” 

  “那,那孩子呢?” 

  “孩子?” 

  “是的,孩子呢?” 

  “善良的吧!不過長大了還不是虛偽的?” 

  他,一顆冰涼的淚,悄然劃過俊美的臉龐。轉身張開潔白的翅膀飛向潔白的天空。 

  她,望着他遠去的背影。輕輕的說,你太單純了。轉身張開純黑的翅膀飛進漆黑的背影的懷抱。 

  天,依舊是明艷的藍。雲,依舊是刺眼的白。

您正在瀏覽: 是天使?有怎樣?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天使?有怎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