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韓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韓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追星族。現在,追星似乎特別流行,我們班的女生也有了追星風暴,每個人追的也各不相同:陸孝依喜歡體育明星呂志武,胡晨晨喜歡張傑,俞嘉妮喜歡林志穎……而我喜歡的也是我最崇拜的,他對工作的認真讓我敬畏,他對粉絲的關心,對父母的孝敬讓我感動,他對……他,就是如今最紅的明星——韓庚。

  韓庚,1984年2月9日生於黑龍江省牡丹江市的一個普通家庭,從小對舞蹈就有着濃烈的興趣,於是,他的父母在韓庚4歲時就讓他去學舞蹈,所以,才使韓庚考上了北京市民族舞蹈學院。在那裡,韓庚努力學習,56個民族,56種不同的舞蹈他都會,正是因為這樣的舞蹈才華,讓他如今與邁克爾。傑克遜的編舞老師合作了。這讓我十分羨慕。直到在他22歲的一天,一個偶然的機會,讓他離開了父母,獨自來到了韓國。在SM公司,他加入了韓國超級偶像組合——superjunior,並擔任隊長。如今,他卻因為種種原因退出了,又回到了中國。

  回來后,韓庚的工作壓力變得很大,韓國那邊因為解約又要打官司,中國這邊的行程又是滿滿當當。但是他對工作一刻都沒有放鬆過,有時哪怕是幾天不睡覺,或是胃病發作。有一段時間他感冒、發燒持續了一個月,但在一個月里,他總是帶着微笑做完每一個節目。

  儘管工作再忙,他都會在微博上對歌迷發出問候,他的歌迷也關心着他,彼此之間互相關心着。一空閑,他就會趕回北京,看望父母,感謝陪他走過風風雨雨的人們。

  今天,他靠自己的努力與歌迷的支持,發出了第一張個人專輯《庚心》,順利舉辦了首場個人演唱會,演唱會上,韓庚與他的媽媽都流下了眼淚,因為,這張專輯說出了他的心情,講述了出道路上的坎坷。讓我也從中明白了:只要付出,才會成功。

  聽完我的介紹,你也是否想支持他呢?如果是庚飯請加我QQ:***。

  太倉市城廂鎮第一小學六年級:楊鈺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韓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韓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