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鄭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鄭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8月,18歲的她隨着一場流星雨被世界認識!

  她,清純可愛;她,努力拚搏;她,追求夢想。當人們得知《一起來看流星雨》的女主角:楚雨蕁,是有一個18歲的女孩出演時,不由得懷疑她的能力。她的能力也有限,開始不怎麼理想,後來,她的努力終於換得成功。

  2009年8月,當我無聊地調頻道時,發現了她。或許是她那張不漂亮卻清純可愛的臉吸引了我;或許是她淡淡憂傷的台詞吸引了我;或許是她那甜美的歌聲吸引了我……不知什麼原因,使我牢牢地盯住她,她的身上似乎有一種魔力!

  從此,我開使關注她,《一起來看流星雨》36集絕不放過,看她參加的各個節目,欣賞她的一張張照片,我成為了正版吧的一員。

  鄭爽——我們正版們心中,唯一的偶像,鄭爽,加油!正版們期待你的新作品!

  吉林省第二實驗學校五年級:宋欣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鄭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鄭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