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快樂男生吳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快樂男生吳俊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吳俊余,2010快樂男聲12強之一,曾於2010年榮獲廣告模特大賽四川賽區季軍,並於2010年參加湖南衛視平民選秀節目《快樂男聲》。

  中文名:吳俊余

  國籍:中國

  吳俊余性別:男

  年齡:18

  民族:漢族

  生日:1992年3月7日

  粉絲名稱:金魚

  家鄉: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區

  籍貫: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區

  星座:雙魚座

  座右銘:年輕就是資本

  身高:172CM

  體重:56kg

  中學:成都市溫江區二中

  大學:北京市現代音樂研修學院

  專業:學習流行演唱 歐美演唱 民通演唱

  婚姻狀況:未婚

  理想戀人:陽光 乖巧

  血型:O

  最喜歡吃的食物:壽司(三文魚口味的)

  最喜歡吃的水果:荔枝

  

  “快樂男聲”參賽歷程

  在成都唱區120進50比賽中,演唱曲目《黃昏放牛》,直接晉級成都唱區50強。

  吳俊余快男比賽在成都唱區50進35比賽中,演唱曲目《三人游》,直接晉級成都唱區35強。

  在成都唱區總決賽35進25比賽中,演唱曲目《小情歌》,直接晉級成都25強,同時也就是全國300強。

  在全國突圍賽300進60比賽中,演唱曲目《黃昏放牛》,晉級全國61強。

  在全國突圍賽61進30比賽中,演唱曲目《城裡的月光》《少年游》,晉級全國30強

  在全國突圍賽30進20比賽中,演唱曲目《三人游》《花田錯》,晉級全國20強

  在全國突圍賽20進12第一場比賽中,演唱曲目《十七歲的雨季》《改變自己》,成功過關,進入20進12第二場比賽。

  在全國突圍賽20進12第二場比賽中,演唱曲目《看月亮爬上來》《我們的歌》《愛愛愛》 ,成功晉級全國12強。

  吳俊余現在的號碼為7號。

  演藝經歷

  吳俊餘2001校園合唱大賽領唱指揮第一名

  2004年校園歌手大賽第一名

  2008年第三屆世界華人歌手大賽四川省賽區第一名

  2008年第三屆世界德藝雙馨歌手大賽四川省賽區第一名

  2010廣告模特大賽四川賽區季軍

  音樂歷程

  吳俊余從小音樂天賦極高,在初中時被川音教授發掘。他曾學習過民族演唱,但還是喜歡流行演唱。

  吳俊餘2008年16歲的吳俊余開了個人音樂彙報演唱會後,開始受到很多四川唱片公司的青睞。由於當時自己年齡太小不願簽約公司,然後繼續學習流行演唱,來充實和完善自己專業學習知識。2010年18歲的他再次在北京現代音樂學院開個人彙報音樂演唱會,受到極大好評,這是的吳俊餘音樂已經有了質的飛躍,一顆新星也正在冉冉升起。

  2010年參加中國湖南衛視《快樂男聲》成都唱區。成為全國12強之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快樂男生吳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快樂男生吳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