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晨,剛剛起床,睡眼惺忪。習慣性的,隨手撕去一頁日曆。我慢慢爬起,看着那些鮮紅的字眼,那樣刺眼,又一天過去了。往日從來沒有注意到,原來,時間是有生命的,是存在的。也許,因為考試的壓力,我對生命流逝的惋惜,才能如此清晰的表達出來。

  撕去昨日的日曆,往日已不在可究,憂樂悲愁,只能化作過眼的雲煙,縈繞在我的心頭。我能做的,惟有珍惜剩下的時間。不要祈求時間的倒流,不要渴望時間的長久,因為時間不等人,他不可能停下來等你。我們只有和時間賽跑,讓自己比它跑得快,才能成功。所以我們要珍惜時間。

  珍惜時間自古是賢人所遵循的法則。有人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有人說:“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還有人說:“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時間的重要在這些至理名言中表現無遺。

  當今社會,時間早已被遺忘,珍惜時間的精神更應該發揚。惟有抓緊時間,努力去做,把從前後悔的事補上,才不被良心責備。

  白雲悠悠飛暮度,青春依依伴日升。看,那時間真在流逝,讓我們趕快留住它,快快攔住它呀……

  白色的日曆被一頁一頁的斯下去,日子也一天一天的過去,誰不希望自己多做些事?誰不希望自己能成功?讓我們在撕去日曆的同時高喊:“讓我們的昨天過的很充實。”這樣我們才會撕去屬於我們的最後一頁時感嘆:“我的人生沒有虛度,我的價值得到體現,我無怨無悔……”

您正在瀏覽: 日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