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日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日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準備好一張彩色紙板,十二張小小的白紙,一盒油畫棒,兩支藍色和紅色的圓珠筆,一袋雙面膠,還有五顏六色的蠟光筆和一本二零零七年的日曆本來做日曆送給老爺爺作新年禮物。 

  我首先把彩色紙板折成兩半,用不同顏色的油畫棒在最上邊寫上二零零七年;再拿一張小的白紙,用紅色筆在最左邊寫上星期日,在最右邊寫上星期六;拿藍色筆在中間寫上星期一至星期五,然後拿出日曆本,把上面的順序抄在白紙上,國曆的和農曆的也用藍筆和紅筆,但它們的顏色相換;最後我用雙面膠貼在白紙後面,把白紙貼在彩色板上。每個月都空有一個距離,所以我用各種各樣的蠟光筆分別寫上月份。 

  啊,日曆終於做好了,我心裡美滋滋地拿着它送給了我最最敬愛的老爺爺,老爺爺笑眯眯地對我說:“謝謝。”我客氣地說“不用謝,這是一個小學生應該做的,何況您對我那麼好,我就更應該回報您對我的愛。”我說著心裡像喝了蜜般的甜!

您正在瀏覽: 做日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日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