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黃金聖騎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金聖騎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恩科是菲爾斯國邊陲達芬鎮上的一個小混混,雖說是小混混,可他的身手卻異常的好,也許是他常年跟着父親去打獵的緣故把!他和父親是去野獸森林打獵的,那兒的野獸異常兇猛,三個人以下根本別想抓住一隻野獸,但恩科的父親卻在野獸森林徒手打死了一頭狼(有點像武松,只不過武松打的是老虎,而恩科的父親打的是狼罷了)因此,恩科的父親成為了遠近聞名的獵手,恩科為了也像父親那樣富有盛名,他從四歲開始便開始和父親一起去野獸森林去打獵,父親告訴他,野獸森林的深處,有一種半人半獸的狼人,他曾經和其他幾位獵人一起去野獸森林,和狼人大戰三天三夜才將其制服。父親還告訴他,等他長到十八歲了,到了法定可以打獵的年齡了,就帶他去打狼人,為了此,恩科一直在努力修鍊,但是,天妒英才,有一次恩科在野獸森林的邊緣打獵是,撞見了一頭狼人,這隻有千萬分之一的幾率,狼人幾乎要把恩科殺死,幸好恩科的父親及時趕到,打跑了狼人,不然,恩科就要死了,這件事給恩科心裡極大的陰影從此,恩科便變成了小混混。話說這天,恩科正和幾個狐朋狗友在街上漫無目的閑逛。這時,恩科被一個喝得醉醺醺的人給碰了一下,恩科又是一個火暴脾氣,就右手一拳,想擊中那人的下巴,那人左手一抬,順勢一包,恩科的手便不能動彈了恩科第一次在達芬鎮上這樣沒面子,於是又用左腳一踢,誰又曾想到,那人竟然是一個高手,他只右腳一提,又擋住了恩科的攻擊,恩科再也忍不住了,想叫人了,誰知恩科的那些“手下”,一見事情不對,馬上跑了。“這些忘恩負義的傢伙”,恩科憤憤的說道。來人捏了一下恩科的肩膀,說:“是一個好材料,可惜鍛煉得太少了。”說著,便用力捏了一下,恩科不叫疼。來人心裡驚了一下:莫非,他就是傳說中的……想到這,來人不再想了,只是對恩科說:“你願不願意當騎士?”恩科有些詫異:“什麼?”“當騎士。”來人重複了一遍,並且音量都提高了八度。“願意!”恩科高興地說。“好,”來人說,“我現在就帶你去騎士城堡。”說著,吹一個口哨,一匹棗紅色馬從遠方奔馳而來。來人介紹說:“它叫追風,是我的馬,我叫達克。”說著,達克騎上馬,帶上恩科,向遠方奔馳。

您正在瀏覽: 黃金聖騎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金聖騎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