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勝利之心·正義傳奇(十)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利之心·正義傳奇(十)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勝利之心·正義傳奇(十) 標籤:正義作文 18歲作文 9.18作文 18歲的天空作文

第十章:解救露西,正義審判 

  聽到有人知道露西在哪兒,老國王也顧不得自己的威嚴,竟然親自跑到大殿接見我,這可有點出乎我的意料,為了不嚇到他,我讓法靈西還像原來一樣隱藏了起來。老國王繞着我的身子轉了一圈又一圈,仔細的打量着我,然後突然喊了出來:“你就是那個天才少年吧,我聽說你也和露西在同一天失蹤了,原來你沒失蹤啊!”對於他的話,我不免感到有些意外,原來我的名聲已經這麼大了。“不,陛下,我確實是失蹤了,只不過我的運氣好,被我的朋友救了回來而露西失蹤前也確實是和我在一起。”“真的?那你一定知道露西在哪了,快告訴我?”老國王焦急的說道,不難看出露西對他的重要。“我確實知道露西在哪,但是我說出來您一定要挺住!”“好的,沒問題,我一定能挺住!”雖然老國王這樣說,但是我已經看到他額頭上滲出的汗珠,顯然他還是很緊張的。“露西其實是被她的哥哥辛迪綁架了,如果我猜得不錯,露西現在就應該在辛迪的房間里關着。”“什麼!這是真的?”如果沒有我扶着,老國王早已經摔倒了,他肯定想不到自己的兒子竟然會做出這樣的事。“沒錯,這是我親眼所見的。我們現在就可以去辛迪的房間里看看,一定能找到露西的!”其實在進入大殿後,我就用魔法搜索過,果然找到了露西的氣息,這才敢如此肯定的說出這些話。老國王還是有些不敢相信,領着我緩慢的走向辛迪的房間…… 

  “吱——”門開了,我小心的走進房間,幸虧辛迪不在,我趕忙凝聚精神力,搜索着露西的氣息,過了一會兒,我終於找到了露西的所在,她竟然被藏在了衣櫃里,我急忙走向衣櫃,輕輕的拉開了櫃門,門剛開,我的身體就被緊緊的抱住,我仔細一看,真的是露西,她眼中噙着淚水,激動的說著:“我知道你一定會來救我的!”此時在場的每個人都露出了不一樣的表情,露西的臉上寫滿了幸福,而我則是滿臉的驚愕,想不到露西竟然會抱着我,而表情最複雜的還要數老國王了,既有見到女兒平安無事的開心,也有對自己兒子的氣憤。短暫的幾句關心后,老國王就離開了房間,並且狠下心來下達了逮捕辛迪的命令。 

  不一會兒,辛迪就被帶到了大殿,當他的眼神和我交匯在一起的時候,不禁身子一顫,他怎麼也不會想到我竟然還活着,看着我身邊的露西,他就感到事情不妙,急忙向老國王解釋:“父王,我……”“不用說了,你竟然能做出這樣的事,連自己的親妹妹都敢綁架,誰知道你今後還會做出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我沒有你這樣的兒子。來人啊,給我把他打入天牢!”老國王氣憤的說道,確實辛迪做得有些過分了,不過他畢竟是露西的哥哥,老國王的兒子,我不忍他們失去親人,開始為辛迪求情,禁不住我和露西的苦苦哀求,辛迪終於免了牢獄之災,不過他也被變為了平民,失去了王位繼承權。 

  顯然辛迪並不滿意這樣的結果,他還存在着一絲幻想,希望老國王能原諒他,可是老國王的話給他潑了一盆冷水:“除非我死了,否則你休想繼承王位!” 

  “除非我死了!”這句話一直回蕩在辛迪的耳邊,一個陰謀又在他的心底醞釀起來……

您正在瀏覽: 勝利之心·正義傳奇(十)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利之心·正義傳奇(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