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騎士。【上】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士。【上】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騎士。【上】 標籤:騎士作文 龍騎士作文

天空中有無數的雲在浮動,書店放着幽雅的歌《平沙落雁》。動情到陽光開始慢慢出現,就像是現在是它的舞台,在上面盡情歡唱,直到有一天,它感到了疲倦。 

  葉子開始慢慢凋零,它知道它終有一天是要離開母親的,就像是雨絲不得不從雲朵中壓抑的空氣擠出來,陽光,夏天。每一個故事都很美好,蟬在枝頭叫,唱出了它對生命的熱愛。 

  “你綻放吧!”她輕輕的說道。 

  “我不要。不想要。”另一個她聲音有些嬌氣,不過聲音的確是發自內心的。 

  陽光總會有一天會消失,就是在傍晚的時刻,就像她必須要離開另一個她一樣。 

  “你是騎士嗎?”她又輕輕地問,還不時摸着另一個她的頭髮,柔軟而順滑,就像她的性格一樣。 

  “我不是。”另一個她接着答,我不是騎士,我也不要當騎士,其實,我是想陪在你身邊的。 

  “知道時間是怎麼走的嗎?”她略帶着笑意,說。 

  另一個她終於笑了。 

  兩個背影就在山坡上坐着,坐着,不知疲倦。當夕陽西下時,兩個小臉紅紅的,有一種自豪感跟安全感,就像彼此依偎着的感覺。 

  深夜了。靜謐的黑色開始蔓延。 

  “太陽出來呀么喜洋洋,喜洋洋。”老爸大聲地唱。“女兒,起床了。”我揉揉我的眼睛,似乎還有些沒睡飽,“幾點了啊?這麼早就醒來了。“還早啊,都快6點半了。”媽媽還一邊附和着。我一聽,一下子就鑽進被窩,可是,我卻再也睡不着了。 

  我把我的眼睛睜得大大的,最近老是做着這樣一個夢,真是奇怪啊。姥姥跟我說過,夢做多了,會變成真的。下面介紹一下我的姥姥,我的姥姥對我最好了,不過,好象每次去姥姥家,姥姥都好象有什麼事情一樣,我叫她,她要很久才會搭理我。這一點讓我很疑惑。 

  早上上課,“嘿嘿,美妞,你好呀。”我開心地叫喚着我們班上的一個同學,“哼。”美妞一看見我,便氣呼呼地跑掉了。接着,我一看到誰,他們就馬上躲開了,而且是跟美妞一樣的情緒,氣沖沖地跑走了。我感到又驚奇又疑惑。大家,是不是生病了啊?就連老師對我都是一樣的反應。因此,我今天的課一點兒也沒有上好,舉手回答問題的時候,我才說一半老師就叫我坐下,並說我的說法是錯誤的。 

  每次,我遇到傷心的事情和困惑的事情,我就會跑到一個地方去,那就是——在我家後面,那裡是一片美麗的森林,樹木很多,花草也很多,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那棵讓我看一眼就很喜歡的銀衫樹,讓我感覺它好象聽得懂我說的話似的,好象有靈氣一般。 

  這次,銀衫樹的行為卻出乎了我的意料。 

  我來到銀衫樹下,“蹭蹭蹭”。一會兒就爬了上去。接着,開始敘述我的心事。 

  “小銀衫,我問你一個問題啊,為什麼今天我怎麼倒霉呢?同學們對我怒目相視,就連老師也這麼對我。我,我。”我的眼圈紅紅的,我忍住不把淚水流露出來。我知道,銀衫又不會說話,我這麼說,也是白說啊,但是,我實在是太需要一個傾訴對象了,儘管它還不會說話。我抽了抽我的鼻子,繼續說,“為什麼最近我老是做着同樣的一個夢呢?難道是?預告嗎?那它又想告訴我什麼呢?”突然,銀衫樹搖了一下,咦?是地震了嗎?我飛快地從樹上跳了下來,結果,地面平坦,沒有絲毫震動過的痕迹。接着,銀衫樹又開始晃動,並且晃動得更加厲害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騎士。【上】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士。【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