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王子公主騎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子公主騎士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曾經許諾,在這個世界上每個女孩都是公主,每個公主都有愛和被愛的權力。 

  白雪公主得到王子的解救,灰姑娘證明了醜小鴨也會變成白天鵝,睡美人以一百年的沉睡等待王子百年後的喚醒。王子和公主,在童話里這是最美好,最令人期待的愛情,那麼美麗,那麼浪漫的結果在多少女孩的兒時都是一個遙遠的夢,女孩們希望自己是童話里的那個公主,等待着王子的出現。 

  可是我們都遺忘了,遺忘了一個對公主或許很重要的人,也許是為我們編製夢想的人大意了,其實每個公主的身邊都還會有一個騎士。騎士比王子早來到公主身邊,他時時刻刻都陪伴在公主身邊,永遠保護她,呵護她,有人說:如果王子是溫柔英俊,那麼騎士就是野蠻,霸道,總喜歡欺負公主,卻又能讓公主大笑,讓她哭泣。 

  如果王子給予公主的是幸福,那麼騎士給公主的卻是快樂。 

  兩樣都是那麼的重要,兩者都是那麼的完美。 

  但是公主最後還是選擇了姍姍來遲的王子殿下。當公主笑着對騎士說:“我們只做朋友,好朋友,可不可以?”騎士笑了,僵硬的笑容看出他的無奈和祝福,騎士不會去和王子爭奪公主,因為騎士知道,愛不是佔有,是讓她幸福。騎士退步了,止住了向公主前進的腳步,但是騎士一定一定會警告王子:一定要好好保護公主,否則, 我下一秒就會把她從你手中搶走。騎士或許會止住眼中的淚滴,微笑着對公主說:“你擁有你的相信,而我的相信就是支持着你的相信,你幸福,就等於我幸福,我祝福你們。”公主哭了,公主知道自己還是傷害了最保護她的騎士。在騎士轉身離開的一剎那,公主的心好痛好痛,這是怎麼了,為什麼心會痛? 

  還記得公主以前對誰說過: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請你不要擔心我,也不要找我,你要相信,相信我會回來,相信我會一直陪在你的身邊,如果我忘記回來了,那麼請你把那份相信放在心中,永遠埋藏。 

  這是對王子還是對騎士的承諾,我們都無法知道。 

  可能沒有人再記得舒曼,克拉拉,還有布拉姆斯的那段感情,如果克拉拉是公主,那舒曼就是王子,而布拉姆斯就是騎士,那個最悲哀的暗戀者。 

  公主的選擇或許不止只有一個,因為世上有那麼多的公主,但我相信每個公主的身邊一定會有一個騎士。如果有一天你追逐完美很累了,那麼請你轉身,就會發現騎士他一直在你的身後,保護你,等你,還有祝福你。 

  公主和王子或許是絕配,但是奇迹也總是會發生。 

  我不否定王子和公主的幸福,但我也很喜歡騎士與公主的快樂。 

  以前我一直以為王子和公主幸福地在一起的ENDING是世界上最美好,最完美的童話,但是現在我知道了,為什麼公主穿上水晶鞋仍然會流淚,因為她愛的從來不是英俊的王子,而是永遠保護她的野蠻的,壞壞的騎士。 

  我祝福着天下所有的王子和公主,也祝福着快樂的騎士與公主。 

  相信真愛,也請相信彼此,否則對方會為你失去一切,包括最重要的生命。這或許是詛咒也或許是祝福吧!

您正在瀏覽: 王子公主騎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子公主騎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