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的好想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好想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董銘,你還記得嗎?我們是在大劍橋認識的,我們很快就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可是,你走了,你去聊城上學去了,這樣一來,我可能就會永遠見不到你了,但是,我忘不了你,每當我看到你送我的那匹小瓷馬,我的眼前就浮現出了你的音容笑貌,你知道嗎?董銘,我真的好想你。 

  董銘,我非常懷念我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我還清楚地記得你要走的前一天。那天,我們和往常一樣在一起度過童年的時光,可是,你突然對我說:“朋友,我明天就要走了,我要去聊城上學了。”我沒當回事,說:“你又在蒙我了吧,我才不會上當呢!”“到這時候了,我還騙你幹嘛?你不信,去問我媽。”你的眼眶裡含着淚說。我不由地一驚,想:難道這次是?的?於是跑到客廳問一直和我媽媽說話的阿姨,問了才知道你沒騙我。我早就聽說你們一家要去聊城了,可是沒有想到分別的日子來得這麼快,我哭了,說:“董銘,你千萬別走,我已經習慣了與你一起學習、玩耍,別走,好嗎?”你也哭了說:“,對不起,我也不想走,可是我也無能為力呀!” 

  第二天,你要走了,臨走時你送我了這匹小瓷馬,我也把我最心愛的小瓷貓送給了你,我在送你去火車站的路上不停地流淚,你也淚水漣漣。我看着你上了開往聊城的火車,竟一句話也說不出。回到家,我痛哭起來,淚水把床單都浸濕了一大片,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這樣傷心。 

  我思念你,董銘,你什麼時候回來?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不會忘記我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董銘,來日方長,我期待着我們再次相逢。

您正在瀏覽: 真的好想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好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