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的好想你們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好想你們_1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來信已收到,我會聽你們的話,好好學習,聽爺爺奶奶話的,請你們不要牽挂我。爺爺奶奶他們都很好。他們說,家裡不用你們操心,讓你們在外安心工作。

  爸媽,你們知道嗎?這學期我們又增加了一門新的功課——英語。第一次學英語,我感覺很吃力。家裡雖然有復讀機,但是只能用來聽和跟讀,書上有的單詞我不明白意思,爺爺奶奶又不懂,這時,我真的好想你們。心裡想:如果你們在家就好了,我就能問你們了。我們班有的同學,家長為了讓他們學好英語,特意為他們買了“讀書郎”。他們的爸爸媽媽每天都給他們輔導功課,他們的學習成績都很好,我真羨慕他們啊!但是,我知道,你們倆在外地打工掙錢,都是為了我,為了我們的家。爸爸媽媽,你們放心,我會加倍努力,不懂的地方問老師,或者查字典,一定會克服困難的。

  爸媽,這幾天我總是夢見你們。也許是上個星期生病的緣故吧。那幾天,颱風來臨,我受了涼,發燒了。夜裡,我昏昏沉沉地睡着,感覺有人不停地給我換額頭上的毛巾,那熟悉的感覺,使我以為媽媽就在身邊。我嘴裡不停地叫着喊着:“媽媽,媽媽……”後來聽奶奶說起的時候,奶奶忍不住哭了。雖然爺爺奶奶對我很好,自己捨不得吃捨不得穿,什麼都省給我,但是,“世上只有媽媽好!”在我心裡,媽媽才是最親近的人。

  有時候,我作業做完了,一個人在門口玩。鄰居們看我很孤單,就問我:“小松,你想你的爸爸媽媽嗎?”我立刻回答他們:“我是個小男子漢,我才不想他們呢!”其實,他們哪裡知道,我是多麼想念你們呀!有時候,看到別的小朋友牽着爸爸媽媽的手散步,很幸福的樣子,我羨慕極了。到了晚上,我躺在床上,不知偷偷哭過多少回。我怕被爺爺奶奶看見,怕他們也傷心,就用被子矇著頭。那時侯,真的好想你們!

  爸爸媽媽,電視上經常報道說,在外打工的人容易發生事故,更有人因意外事故而死亡。每次看到這兒,我心裡總是打寒戰,生怕你們也發生危險。爸爸媽媽,請你們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和安全。你們要知道,遠在家鄉的親人,天天都祝願你們平平安安。

  對了,還要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在這次考試中,我的每門功課都有非常大的進步,其中數學還考了100分。這與老師和同學們的關心幫助分不開的。我想,你們一定感到非常高興吧。我一定繼續努力,將成績保持下去,做一個令你們感到自豪的兒子!

  祝爸爸媽媽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此致

敬禮

 

  

  

  你們的兒子:徐世松

  

  

  2009年10月20日

 

  安徽省蕪湖縣實驗學校五年級:徐世松

您正在瀏覽: 真的好想你們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好想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