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可是我真的好想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是我真的好想你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尺素在魚腸寸心憑雁足

  當某些厄運降臨在你的身邊,你會抱着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態,還是瞬間被打敗毫無還擊之力。

  一個在我生命中生活了16年的人,突然有天告訴我她要離開了那種感覺就像被刺卡在了喉嚨想吞吞不下,想拔拔不掉,難受又無奈,我進也不是退也不是。我想有一個人來拉我一把,卻發現周圍空無一人。

  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我不想你比鴻毛輕也不願你比泰山重,因為我捨不得你離開。

  不知不覺,你離開我三個月了,時間總是過得很快,但是腦海中的記憶彷彿被遺留在了昨天。1月9日早上1點8分,這個時間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你走了。那個時候我深刻的認識到無能為力是什麼感受,我很難過但是我感覺不到我有什麼東西失去了,因為我感覺你好像還在我身邊,至少那個時候我還能依稀的感覺到你的體溫。

  其實那幾天我還挺快樂的。因為至少我還可以看得到你摸得着你。直到後來棺材蓋被一點點的蓋上,那個過程我才知道什麼叫永遠的失去。哭着喊着,但是我知道她永遠也不可能回來了。

  從此以後再也沒有人會用她那樣的方式來愛我關心我。

  有時候我就在想,這個世界上會不會有長得一模一樣的人,然後和她長得一模一樣,又偏偏被我遇到了。我想我會衝上去抱着她,喊一聲婆婆。人好像都是這樣,總是在失去了才會知道她的重要性。

  後來好幾次我都夢到過你,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最近一次。在夢裡我看見了你,場景是在一個廟裡,看到你的時候,我問你:“你還認識我嗎?”你說:“嗯,我記得你,你是我孫女都嘛,我怎麼會忘了你。”

  是的你是我婆婆,我又怎麼會忘了你?

  某天上課老師說到,“尺素在魚腸,寸心憑雁足”是一個關於思戀的句子,我下意識的想到了你。然後我喜歡上了這句詩。想念一個人的時候,古代人可以互寫書信,現代人可以互通電話。那我要是想你了,我又該怎麼做?

  其實我已經平靜了,只是偶爾想起你離開了,我會覺得這一切只是一個夢,就像我回來了發現你還在。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這是矯情,那我只能說智者見智仁者見仁,分歧是難免的。

  高二:周婧

您正在瀏覽: 可是我真的好想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是我真的好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