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的好想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好想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真的好想你

 山東省河口區 仙河社區友愛小學五年級二班 劉晗

  在20年後的今天……

  我已經長成了一個一米七高的大姑娘,將進入中年的我,已經不像從前那樣幼稚,不知我那美麗淳樸的家鄉現在怎樣了?變化大嗎?人們生活富裕嗎?從我11歲就離開家鄉,19年了,想想還真應該回家看看,於是,我便找了個時間,準備回家看看。

  不知是不是思念家鄉的緣故,我總是覺得家鄉的一切都是那樣新鮮,站在那一座座高樓大廈的頂層,向下俯視,原來那一輛輛汽車,卻只有火柴盒般大小,向遠處眺望,一排排細腰柳在風中搖擺,像一個個身穿綠色紗衣的舞女。突然間,我的目光被“友愛小學”四個醒目大字牢牢的吸引住了,我略微思索了一下,這不是我……我的母校, 我什麼都顧不上了,拎着包,衝下樓去。

  站在友愛小學的大門口,我似乎覺得這張嶄新的面孔有些陌生,原先破舊的綠色磚瓦牆已經換成了結實的“鋼鐵塑料”。跨進學校的大門,首先進入的是一個大廳,大廳內擺放着一台電腦,電腦設定了自動化,屏幕上有每個教室的圖象,你可以把某個教室的圖象放大,然後點擊進入,你就可以不費吹灰之力通過電腦進入那個教室。這學校雖大,又像個迷宮,你往往就會走錯地方,但可以通過電腦抵達目的地,效率100%。

  以前,老師們備課無疑對老師們來說是一件苦惱的事情,但自從學校進入了科技化教學之後,備課的苦惱就徹底解決了。因為在每個老師的辦公桌上都有一個顯示器,在顯示器上有幾十餘種不同的備課方案,老師們只要從中選一種,然後稍加修改就可以了。怎麼樣,夠先進的吧?

  20年後的家鄉居然是這樣,哦,不,20年後的家鄉會變得更加美麗,更加富饒!

  指導教師:張燕

您正在瀏覽: 真的好想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好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