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的好想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好想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那一年,我們手拉手在月下許下一個心愿。

  可是,一切都變了,在一個雨天,你含淚消失在我的視線,留下了我漫長的等待。終於,雨水帶走了你的身影,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

  可是,歲月匆匆似流水,何曾沖淡過我對你的思念,因為我懂的,我們早已心連心,距離算什麼?時間算什麼?在真情面前卻顯得如此不堪。

  還記得嗎?我曾同你在潺潺流水邊嘻戲,合著那春風,望着那游魚,腳踏着軟軟的沙地沒只留下一排排深深淺淺的腳印。哦!這畫中的精靈啊,你從冉冉升起的朝陽,到那緩緩落下的夕陽,承載着我多少夢的想戀啊?

  還記的嗎?涌動的種子衝破了冬的禁錮,我們再次相遇在萬花的世界,與那白雲奔跑,隨那蝶兒起舞,陪那鳥兒嘻戲。哦!這美麗的回憶,哦!這夢的世界,哦!這金色的天地。

  可是,時間他這的好殘忍,看那桃花謝又開,忘那大雁走又歸,看那葉兒綠又黃。但是這雨下了又停,竟不給我任何一個機會,讓我與你再會。哦!景依舊,親愛的,你在何方?我似乎感覺,你不在屬於我,是的,你你離我越來越遠。

  哦!歲月悠悠,你我心連心。

  哦!時光匆匆,你我勿相忘。

  哦!江水滔滔,你我記憶永存心間。

  哦!你就是我今生的唯一,你就是我夢中的天使,你就是我今生的纏綿,可是,我們已無緣再會。

  真的,真的好想你——我的童年我的夢,你在何方?

  初三:肖芳

您正在瀏覽: 真的好想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好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