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愛的港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愛的港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裡生活着三個人,我爸爸,我媽媽,還有我!我爸爸是一個工作狂,警察的工作讓他夜以繼日的工作,他回來的時候很少,即使偶爾回來,也是就呆一小會就走了。不過他是我家的核心人物,我的爸爸是我家的外勤部長。我的媽媽是一個小BEBY,也許是也能為他的工作時老師吧,她喜歡我都覺得幼稚的動畫片,還喜歡兒童小遊戲!哈哈!我的媽媽是我家的內政部長。還有我,一個七年級學生,學習就是我的主職工作。我是家裡的平民階級。

  我家雖沒有豪華的傢具,但卻是我學習的好地方,我的書桌上,是一個比我還高的大書櫃,上面的書摞起來比爸爸都高,我還有一個愛我的好媽媽陪我一起學習,我的學習成績自小學起就名列前茅。平時我喜歡看作文書,這可是許多同齡孩子做不到的呢!

  我家雖沒有遊樂場快樂,但卻給了我節約的美德,別的同學的攀比之風正焰,但我卻是十字法則:衣合身就好,飯管飽就好。我是和同學們家裡比算富裕的,但我的衣食是班裡平常的,同學們都說:“於添一,現在流行平常裝了嗎?我總是一笑而過,我節儉,我驕傲!

  我家雖沒給我富足的零花錢,但給我一個健康的身體。這是我最驕傲的。上小學時,我非常喜愛垃圾食品(雖然現在也喜歡,但是已經不如當時了),天天都吃,連身上都有那種味道。媽媽知道后對我說:“以後不要吃垃圾食品了,它們雖然便宜,但吃它們吃不飽,而且還非常不健康,你這就相當在花錢買一個壞身體。”聽了這一番話后,我就不再那麼喜歡吃垃圾食品了。家是我進步的港灣。

  啊!家,我愛的港灣!

  浙江湖州安吉縣弁南中學初一:空城 舊夢

您正在瀏覽: 家,愛的港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愛的港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