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的好想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好想你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歡歡”一看見我,高興極了,只見它猛撲上來,用兩隻前爪抱住我的腿,不停的使勁搖着尾巴,生怕我把它趕走。我連忙俯下身去抱起它,它先用舌頭親昵地舔着我的手和臉,隨後躺在我懷裡撒嬌,並用兩隻黑黑的大眼睛看着我,可愛極了。我一邊輕輕地摸着它一邊把它抱到家中,和它玩了起來。玩着玩着,“歡歡”突然不見了,我找遍了家裡的每一個角落,也沒找到它,我着急的大喊着“‘歡歡’,‘歡歡’!快過來!”,任憑我怎麼喊也不見它出來,我急的哭了起來,就在這時我驚醒了,原來只是一個夢,我的“歡歡”沒有回來…… 

  我這麼喜歡“歡歡”,你們一定感到很奇怪。事情是這樣的:今年三月份的一天,我放學回家,路上我看到一個老奶奶抱着一隻小狗,準備送人。我跑過去一看,只見一隻小狗有一尺多長,小小的;毛短短的,渾身都是白色;兩隻眼睛圓圓的,烏黑髮亮,還“骨碌骨碌”直轉;兩隻耳朵向下耷拉着,像兩片厚厚的銀杏葉子掛在頭的兩邊;鼻子就像挖兩個小洞的板栗仁塗上了黑色一樣,滑稽極了。 

  多可愛的小狗啊!我用手去摸它,它還親熱的舔我。這時,老奶奶問我:“你要不要?”,我連忙說:“要,給我吧!”。就這樣,我把小狗抱回了家,給了它一些煎餅吃,它狼吞虎咽地幾口就吃完了,看來小狗真的餓壞了。我正高興地抱着逗它玩,這時爸爸回來了,一見小狗便嚷到:“從哪來的小狗?樓上哪有地方養!”,我連忙說明情況,並乞求爸爸留下它。也許是小狗樣子很乖,還是爸爸看我的面子,最後終於答應養一星期後再送人。看到爸爸答應了,我終於鬆了一口氣,便忙着給它洗澡、餵食。給它洗澡的時候它一動不動,洗完后,它又蹦又跳圍着我轉,可歡了,於是我就給它起了個名字,叫“歡歡”。 

  “歡歡”很通人性,一會便和家裡人熟了,人走到哪它就搖着尾巴跟到哪,漸漸地,爸爸不再討厭“歡歡”了,我想它將會一直在我家裡。過了兩個多月,有一天我放學回來,沒有聽到小狗的叫聲,我最不願意看到的事情終於發生了,爸爸嫌狗掉毛太多了,每天都需要打掃,還是把它送人了。 

  爸爸下班一回來,我便禁不住哭了起來喊到:“爸爸,你把小狗送給誰了?”,爸爸說:“送給戰友了,帶回老家了。”,我一聽,再也沒有說什麼,我知道說什麼都沒用了…… 

  雖然幾個月過去了,我時刻在惦記着它,想着它。我可愛的“歡歡”,我真的好想你,多麼想再看看你,我知道這是不可能了。在此我希望“歡歡”的新主人像我一樣那麼對待它,祝“歡歡”茁壯成長,永遠快樂!

您正在瀏覽: 真的好想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好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