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發現詩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詩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我坐在書桌前發獃。望着窗外皎潔的月光,那些熟悉的畫面又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下一節就是體育課了,我們快走吧。”身邊的同學對我大聲的說。 

  唉,又是體育課啊,真不想上。我一向不怎麼喜歡體育課。體育不好的我,寧可在教室里看書,也不想在烈日下“受罪”。 

  “好了,自由活動。” 

  終於到了自由活動的時間了,真是累死我了。我想坐在樹蔭下休息,偶爾還會有微風吹過,真是太舒服了。但條件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好,所有能坐的地方都坐滿了人,就連台階上也被人“佔領”了。沒辦法,我只有繞着操場散步來消磨體育課剩餘的時光。 

  不知不覺,我來到了籃球場。男生們在打籃球。一向對籃球不感興趣的我,轉身離開了籃球場。 

  就在我剛轉身的那一剎那,一個籃球向我砸來,不偏不斜地砸中了我脆弱的腦袋。 

  好痛啊,我怎麼這麼倒霉。 

  正在這時,一個男生向我走來,撿起了籃球然後向我道歉。可能是急着去打籃球,於是說了幾句就走了,這讓我覺得他一點也不誠懇。 

  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學,我踏着慢悠悠的步子回家。雖然離家還有不到5分鐘的路程,但我卻覺得有十萬八千里那麼遠。現在幾點了?我順手摸了一下口袋,卻不見手機的“蹤影”。完了,要是手機丟了肯定會被老媽罵個半死。想到這,淚水便不由自主的流了出來。 

  “等一下,同學。” 

  我回過頭去,這不正是今天用球砸中我的那個男生嗎?只見他滿頭大汗,像是剛被體罰過一樣。 

  “這是不是你的手機?”說著,他從口袋裡拿出一個黑色的長方形的東西。天哪,那不是我的手機嗎? 

  “剛才我看到有人從你的包里拿了一個手機裝到自己的口袋,我想一定是你的手機吧。於是,我就幫你‘拿’回來了。” 

  手機那時“傷痕纍纍”,但在他的掌心中卻那麼耀眼。藉著月光,我可以隱隱約約地看到他膝蓋處的血跡。 

  “疼嗎?” 

  他沒有說話,只是用淡淡的笑回應了我。 

  詩意也許是不經意間心靈受到的觸動,也許是暮然回首時記憶里的一縷溫情……

您正在瀏覽: 發現詩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詩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