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還地球一片清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地球一片清潔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是我家,不能沒有它。如若它消失,我們也滅亡。”地球可以不要我們,但我們沒了地球,就沒了生存的地方,那就等於失去了自己。

  原來外形美觀的地球變得傷痕纍纍;原來清澈見底的小溪變成了泥沙河;原原來茂盛的森林在眨眼間變成了一個個木樁。花園裡散發出的再不是芬芳清香而是臭氣味;街上到處都是果皮紙屑,兩旁的樹身上被折騰得不像樣。工廠里散發出的煙霧使小鳥迷失了方向,是行人受到病毒的追殺,是我們親愛的母親受到侵害。瞧,這就是我們可親可敬的母親現在的狀況,她正在萬種病毒中掙扎着,正在向人類打出求救的信號!

  地球現在的狀況越來越糟糕,人類無限制的開採礦產資源,不顧後果地濫用化學品,對於高大粗壯的樹木也毫不留情地濫砍濫伐!並且,即使是那些無辜的動物,殘忍的人類耶剝奪他們的生命。其實,地球上的很多動物都是沒有惡意的,它們是善良的,為什麼我們人類不能像對待親人一樣來看待,來關愛這些小動物呢?它們是無罪的啊,它們甚至是對我們人類有利的!例如,啄木鳥夜以繼日地為大樹醫治病毒,青蛙不分晝夜地保衛着農田,就連小小的蚯蚓都能夠肥沃土地,給人類帶來福音啊!可人類卻沒有意識到,還在殘殺着這些動物!他們心安理得地享受着飯桌上的美味野味,卻沒想到這也是害了他們自己!他們殘忍地掠殺,他們無情的剝奪,身上穿着動物皮毛做的大衣,難道就沒有一絲絲的愧意嗎?我真得很弄不懂,人類何時變得如此的不可理喻!地球上的動物照如此下去,會越來越少,珍稀動物的滅亡難道還不足以讓人類覺醒嗎?在天真人類殘忍的殺害,肆無忌憚破壞地球的生態環境下,它們已經離我們遠去……如果再這樣下去,人類的消失也就不遠了……人類只圖一時的歡快,卻沒顧慮到,最終害的是我們自己!

  應該說,維護生態平衡是每個人的責任所在,愛護我們生存的地球也是我們必須要做的事!破壞自然是一種不負責的行為!作為中學生,我們或許不能做出什麼大事,但是,從身邊的一點一滴做起,我相信,我們一定能夠幫助地球恢復往日的風采!

  善良的人類,天真的人類,睜開你們的眼睛,看看,看看你們的家園——地球!她已百病纏身,危在旦夕!如果有朝一日,你們的家園不在了,你們將身居何處?為母親披綠裝,換新衣,保護地球環境吧!還給她青春!還她一片清潔!

  湖南長沙瀏陽市沙市鎮秀山初級中學初一:劉佳蕊

您正在瀏覽: 還地球一片清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地球一片清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