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發現詩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詩意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米陽光,一棵小草,有心的人,甚至在最不起眼的地方都能發現詩意。 

無意之中,我也發現了美麗的詩意。 

  在一望無際的大海上,浪花在海面上飛舞,火紅的霞光映在大海上,彷彿是從大海里滲出的血一般的鮮紅。浪花拍打着海岸,向她訴說著愛情的苦惱,和她一起快樂、一起憂愁。每天清晨,對海岸山盟海誓;每天傍晚,依偎在她的懷裡,與她不離不棄。 

  傍晚的沙灘上,一個小女孩挎着籃子,一蹦一跳地在沙灘上留下一串小巧的腳印,突然,她看見了一個閃閃發光的小玩意兒,她彎下腰去,驚奇的發現原來是一顆晶瑩的珍珠,泛着潔白的光芒,透着大海的氣息。 

  像這種無與倫比的美,正是從紀伯倫的詩中所散發出來的。 

  下雨了。雨,是連接天地的銀線。奉獻着自己的青春,被天使撒向大地,傳遞着雲和田野的愛情。它從湖中升起,升向天空,化成蒸汽。又從天空落下,凝結成雨,親吻着大地。 

  這種美,用細膩的筆觸寫出了豪邁的情懷。散發了他對祖國堅貞的情感,也表達了他樂於奉獻的精神。 

有“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的壯志豪情;也有“小橋流水人家”的細膩。像這種美,怎能不叫人感動呢?

您正在瀏覽: 發現詩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詩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