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小學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的小學時光正在奔向終點。我在學校有哭也有笑,閉上眼來那些往事歷歷在目。

  我們的學校有一個非常大的門,進去之後映如眼帘的是一個寬廣的操場。看那一排排整齊的樹木,在開春之時,樹上的嫩芽已經佔滿了樹梢,嫩嫩的可愛極了。操場旁邊就是教學樓了看看教室書聲琅琅,你已經為此景所感動。

  說到教室,我不由的想起我的老師。我最喜歡語文老師,她姓楊叫楊瓊,她很親切和藹,我稱呼她楊老師,楊老師很漂亮,二十來歲,流着長發,對我們也很好,常常帶我們搞動動。犯了錯也不罵我們,有一次我們迷上了上網,去了網吧。不一會兒老師找到了我們,對我們說:“我不是不准你們去上網以後去網吧的時候要告訴我一聲知道嗎?”就這樣老師原諒了我們。

  在學校中我難免遇到一些討厭的人例如賀貴亮,吳佩玲之類的人遇見他們只能避而遠之,有時他們也會做一些壞事例如偷東西拉,打人拉……我們只能警惕!警惕!再警惕。有一次,我們有人掉了東西害的我們都要留校,查個明白。後來真相查明,果然是他們。

  在小學的六年時光也有許多令人捧腹大笑的事,記得我們上英語課,因為英語單詞好難背我們就找一些與單詞諧音的字來帶記,有時一些單詞的諧音與一些同學的外號相同或相近時不免鬧出一些笑話。

  是啊小學六年的時光匆匆劃過,這只是我的人生的一個轉折點,有的人在這之後光輝無限;有的人就此沉淪;有的……我也不能放棄,我還要奔想我的理想,迎接我的是明天最燦爛的陽光!

  廣東河源龍川縣龍川一中初一:再見我的少年

您正在瀏覽: 回憶小學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