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是最可愛的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最可愛的人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那裡,本是一座繁華美麗的城市,每一天總可以見到一張張笑容滿面,充滿陽光的臉龐,但是,在無意中,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奪取了人們以往的歡笑,毀壞了以往的可愛臉龐,是人們始料未及的)——四川汶川大地震。 

  當我得知這一消息,不由得怔住了,就因為這一場8.0級的大地震,奪去了四川一切,但是,雖是讓人百般無奈,讓人悲慘極點,可從電視與各種多媒體的傳播中,我看到了那些最可愛的人。 

  要問地震中,每一個人不都是滿身灰塵,滿身傷痕,滿身血跡的嗎,怎麼還會在其中出現可愛的人呢?其實,可愛的人並不是外表的可愛,而是由一顆讓人敬佩不已的心靈、讓人讚不絕口的精神所代表的一些最可愛的人。 

  偉大的母親,是最可愛的人!在災難面前,每一位母親都不顧自己的生命,儘力地去保護子女,為了子女能夠活下來,她們即使看到一絲絲希望,也要竭盡全力地去挽救子女。其中一位偉大的母親為了救自己未滿三歲的女兒,用身體護着她,並且也在當時給女兒餵奶,用身體支撐,當援救人員發現時,孩子還含着媽媽的奶頭,並且哭個不停,而在這母親受傷發現一隻手機,上面短信說道:孩子,如果你還活着,記得媽媽愛你!短短的一句話,出自那母親的肺腑,多震撼人心的一句話,由此使我的感情不由得變化,我才感到,母愛的力量真的十分偉大! 

  勞累的軍人,是最可愛的人!在如此迫在眉睫的情況下,軍人們都奮不顧身地生前去營救人員,即使當時餘震還在持續,但是,他們的援助計劃也還在執行,不辭辛苦,用自己的一切力量,去救助我們的同胞。付出無數血汗,但是他們一句怨言都沒有,他們的精神,也是偉大,不朽的! 

  慈祥的老師,是最可愛的人!在教室里慌成一片時,老師鎮定指揮,當房屋經不住考驗時,“啪”地倒下的瞬間,許多老師都為了救學生而失去了寶貴的人命,他們身上所凝聚的精神,風氣,可真的是一位真正老師的風範,使我敬佩不已! 

  還有志願者,醫護人員,一些孩子們……他們都是地震中最可愛的人! 

  回望一切,已成廢墟,以往的建築成為平地,樹木花草毀於一旦,一切成為回憶,但是,出現的許多最可愛的人,卻總讓人為之抱負不平,百般無奈,充滿敬佩,充滿希望,能成為災難中的英雄! 

  ——最可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誰是最可愛的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最可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