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是最可愛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最可愛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誰是最可愛的人 

  在六年的小學生活中,我有了許許多多的朋友。但如果要問我誰是最可愛的人,那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回答,說:‘‘當然是她嘍。’’那麼她到底是誰呢?哈哈,不知道了吧。下面就讓我來慢慢的介紹她吧。 

  她呀,其貌還算不錯。眉清目秀的,一張圓圓的瓜子臉上有一雙水靈靈的丹鳳眼,你們可別以為丹鳳眼沒有雙鳳眼好看,其實丹鳳眼還比雙鳳眼好看那麼一點點,而且丹鳳眼是很有個性的,你說對吧。丹鳳眼下面是一個小巧、挺拔的鼻子,鼻子下面是一個既能吃又好吃的櫻桃小嘴,其實也就比櫻桃大上那麼一點點哪。怎麼樣,她的外表也挺可愛的吧。 

  她在家裡也很不錯喲。經常幫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像洗洗碗、擦擦桌子的這些小事都難不倒她。有時當爸爸媽媽做家務做的累時,她便會上前幫爸爸媽媽捶捶背捏捏腰或幫父母分擔一些家務活,減輕他們的負擔和勞累。哈哈,她在家裡也是可愛的吧。 

  在學校,她也是一個可愛的“女俠 ”喲。不信,你聽我慢慢說。在學校里,每當她看到不正義的事,就會“路見不平,拔刀相助 ”,不過現在她知道用武力是不好的,但還是“ 該出手時,就出手”呀。哦,忘了忘了,不能出手,要以德服人,以德服人嘛。但說真的,她的成績是不錯的,常常坐年級前三把交椅。哼哼,服了吧,她在學校里是不是也很可愛呢? 

  作文寫好了,同學們看了說她像我,像我?那就是我哪!對,就是我。嘿嘿!

您正在瀏覽: 誰是最可愛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最可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