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落烏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落烏啼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月落烏啼 標籤:月落作文

  黯淡無光,便能看見微弱的光芒——題記

  差生——多少本應得的榮譽卻化成了笑柄。如果是空穴來風還好。只怕連“空穴”都沒有卻來了狂風。優等生就是優等生,這在你入學的第一次考試就下了一個定義。當差生猛地考好一次,便會得到無限的諷刺和嘲笑。喜悅便換成了悲傷。一種跳進黃河洗不清的感覺。往往聽到的是一些刺耳的話,自己的成就。彷彿跟自己的努力毫無關係。

  優生——多少本不該失誤的失誤驚出了一陣群眾的驚嘆。不負眾望往往會被當做尋常之事。不孚眾望則會被駭人聽聞。為了顧及自己和家長的顏面,便要付出幾倍的努力成全別人。疲憊不堪的感覺使現在一些不堪重負的優等生選擇自我了解。

  月落烏啼——莫非是這社會太過不可理喻,難道還是中國學生心理承受能力不夠強?只增笑料。

  初一:署名

您正在瀏覽: 月落烏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落烏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