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的第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第一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上初中的日子,在以前,我就經常在幻想初中生活是什麼樣的。

  鈴鈴鈴……鬧鐘歡快的響了起來。早晨起床后,吃了早飯,和媽媽說了聲再見后就匆匆的推出自己自行車愉快的向我人生中第一個轉折點,第一初中出發。

  走進了校園,出門時的開心與愉快紛紛散去,換來的是一張充滿緊張和害怕的臉,我以前聽哥哥說過,初中的老師都是““學生殺手”。當我在學校里的告示牆上找到自己所在的班級后,就懷着激動與緊張的心情走入班級。

  當我走入班級后,發現班級里還沒有來多少人,只有一個同學,是個女生。在我們這個時代,男生與女生如果不是太熟時是不會相互說話的,我們也是一樣,我只是看了看她一眼就移開了視線,尋找自己喜歡的座位,我喜歡中間的位置,前面兩三排上課都要仰着腦袋,一節課下來就腰酸背痛的。

  逐漸的,同學們都來了,沒有一個我所認識的。看到別的同學在聊天,我顯得很拘束。當我還在乞討有誰來自己的尷尬時,班主任來了。一開始,是班主任的自我介紹。班主任性黃,讓我們都叫他黃老師或者叫老班,我們的老班在我們的第一節課里上的那時“津津有味”一節四十五分鐘,我們有三十五分鐘都是在笑呢!

  後來,其他門課的老師都來了,逐個的自我介紹。然後老班讓我們也大致的自我介紹一下,我們的自我介紹那是一個好笑啊!我記得有一個同學,長的黑黑的,像鄉村的孩子一樣,他操着一口的農村話:大家好!俺是來自什麼鎮什麼鄉的!還有一個女同學,,皮膚白白的,長的非常開愛,她的自我介紹非常特別,是用英語說的。

  到了下午,是學校發課本的時間了,老師們在班級里叫了幾個身子壯的男生,其中也有我,一起去搬課本,課本發下來后,我就立刻被語文課本里的課文吸引了過去,老師後來講的什麼我都沒注意,後來我問了在搬課本的過程中所認識的朋友,他說老師在分配誰是組長,誰是班長的事,這是我才發現,原來我們這一組的組長竟然是那個非常可愛的女生。

  叮鈴鈴……放學了,我不舍的離開了學校,沒關係,反正我會在這裡學習三年嘛!

  這就是我開學的第一天,以後要努力學習哦!

  初三:曹鑫宇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第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